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清新经典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小清新经典的句子

2021-03-27 10:07:1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小清新经典的句子

  编者按:简单的可戴为自第、、、、

  ●曾经以为,伤心是会流很多眼泪的,原来,真正的伤心,是流不出一滴眼泪。什么事情都会过去,我们是这样活过来的。 ----张小娴

  ●生活不是等着暴风雨过去,而是学会在风雨中跳舞。

  ●若无其事,原来是最好的报复。何必向不值得的人证明什么,生活得更好,是为了自己。

  ●相爱,说穿了就是学习信任一个人。

  ●人的一生要疯狂一次,无论是为一个人,一段情,一段旅途,或一个梦想。

  ●所谓门槛,过去了就是门,没过去就成了槛。把事情变复杂很简单,把事情变简单很复杂。时间是治疗心灵创伤的大师,但绝不是解决问题的高手。世界上只有想不通的人,没有走不通的路。

  ●眼睛,不应该用来为伤害你的人哭泣,而应该用来寻找那个正确的人。

  ●小时候幸福是一件很简单的事,长大了简单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找一样我认为重要的东西,理想也好,爱情也好,我需要这样的东西来提醒我,我不是靠“活着”的惯性活着的。 ----笛安《告别天堂》

  ●心小了,所有的小事就大了;心大了,所有的大事都小了;看淡世事沧桑,内心安然无恙。 ----丰子恺

  ●如果你相信命运,那么一切的偶然都是注定;如果你不相信命运,那么一切的注定都是偶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小清新经典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