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2021-04-25 10:28:1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诗

  编者按:诗,从网络整理而来,如有错误或者句子推荐,欢迎留言评论。

  1、青春是一道明媚的忧伤,那些素面朝天的城市,那些洗尽铅华的容颜,在命运的齿轮翻滚中,全部沦陷,从今以后,擦肩而过的人,各自辗转在不同的命运里,各自匍匐在不同的伤痕中。当火车隆隆的碾碎我们明媚的青春,有没有,难过的,哭了。 ----郭敬明

  2、人生就像一张有去无回的单程车票,没有彩排,每一场都是现场直播,把握好每次演出便是对人生最好的珍惜。
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生活是自己的,成功是拼搏的。
把握现在,畅享人生!
我们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面对人生,逃避不一定躲的过,面对不一定最难受,孤单不一定不快乐,得到不一定会长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有,转身不一定最软弱,别急着说别无选择,别以为世界只有对与错,很多事情的答案都不止一个,所以我们有路可以走,你能找个理由难过,也可以找个理由快乐!

  3、尽力而为比成败更重要。 ----松下幸之助

  4、如果有来生,
要做一棵树,
站成永恒,
没有悲欢的姿势。
一半在土里安详,
一半在风里飞扬,
一半洒落阴凉,
一半沐浴阳光,
非常沉默非常骄傲,
从不依靠 从不寻找。 ----三毛

  5、人生就是一列开往坟墓的列车,路途上会有很多站,很难有人可以自始至终陪着走完。当陪你的人要下车时,即使不舍也该心存感激,然后挥手道别。

  6、人的一生,总是难免有浮沉。不会永远如旭日东升,也不会永远痛苦潦倒。反复地一浮一沉,对于一个人来说,正是磨练。因此,浮在上面的,不必骄傲;沉在底下的,更用不着悲观。必须以率直、谦虚的态度,乐观进取、向前迈进 ----松下幸之助

  7、当面对两个选择时,抛硬币总能奏效。
并不是因为它总能给出对的答案,而是在你把它抛在空中的那一秒里。
你突然就知道,你希望的结果是什么了。 ----曾小贤

  8、故事还在继续,我们却越走越远。上线,是为了打发寂寞;隐身,是为了躲避失望.失去的不再回来,回来的不再完美,完美的不是我的,我的又在哪儿呢?也许我的命运真的就是这样子糟乱,这样不堪吧。人生有时候就是这样的……

  9、懂得放松的人找到轻松,懂得遗忘的人找到自由,懂得关怀的人找到朋友,天冷不是冷心寒才是寒,心中有爱才不会孤独!
人生短暂,所有一切都是过眼烟云。生是一次偶然,死是一次必然!
何苦为一些不必要的人、事、情、心苦苦追问?得到了如何?得不到又如何?
活着的过程,这就是人生!不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对的,只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无悔的 人生足已!
在活着的时候要找到自己存在的价值!让自己过的充实一点!.

  10、火车是朝前开的,去哪儿并不重要,关键在于窗外的风景 ----吕子乔

  11、不要因为走得太远,忘了我们为什么出发。 ----纪伯伦

  12、发挥无形资本(时间、精力、抱负、思考),辅助有形资本(资金、人力、原料、社会关系),为前人所未曾为,做今人所不敢做的事业。 ----松下幸之助

  13、在我安定下来,找到一个适合的终生伴侣之前,我得先找到我自己。 ----宛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