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描写才华横溢的语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描写才华横溢的语句摘抄

2021-06-12 01:18:2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描写才华横溢的语句摘抄

  编者按:描写才华横溢的语句摘抄,希望对你能有帮助,网络整理未免有纰漏,推荐句子或指正,请留言评论。

  ●“雷米年轻时可不得了呢。眼睛炯炯有神,才华横溢,精力过人。只要她一走近,便能立刻感受到她的气场。她给妈妈办的校刊写了很多小说,大家都说,她将来说不定会成为了不起的小说家呢。她还进入过新人奖最后一轮好几回呢。只是不太走运罢了……”
妈妈对我这样说起雷米。眼睛炯炯有神,才华横溢……我无法想象那样的雷米。我所认识的雷米,整天板着脸,凶巴巴的,烟不离嘴,瘦的能看见两道锁骨。白皙的皮肤虽然很有光泽,眼睛里却黯淡无光。妈妈是个直率的人,说话从不添油加醋。既然妈妈说她“不得了”,我想,年轻时的雷米一定很了不起。
不过,说真的,现在所见到的雷米,根本看不出当年的影子 ----青家之七惠《只不过是家之过子》

  ●孤独即让人脆弱,又让人坚强,它可以毁灭一个人,也可以造就一个人。有的人尽管天赋极高,才华横溢,却不能面对孤独的生活。

  ●季斐然道:“令尊一定是位清廉正直的大人。”游信道:“家父说,做官要清如水,明如镜。且九种人不宜当官。”季斐然道:“哪九种?”
“无酒量,无人缘,无金银。才华横溢,疾恶如仇,正宗学历过高,胆小,多话……” 游信说话时语速较慢,到这,不由自主笑了笑,“不擅房事之人。”季斐然也忍不住笑了:“前九种我明白,最后一种还望游公子指点指点。” ----天籁纸鸢《犹记斐然》

  ●河东柳氏,你看清楚你的老公,你看他天生的风流倜傥,才华横溢,命中注定要招风引蝶,你以为你挡住了郡主进门,他以后就不会再惹桃花债了吗? ----《河东狮吼》

  ●林徽因,多么让人羡慕的女子,才华横溢,三个男子为她痴迷一生。

  ●她,明眸素面,碧玉容颜,一颦一笑间,江山暗哑,轮回甘愿
他,衣诀翩跹,宋才潘面,一字一语里,才华横溢,四方惊艳
假若赢了你,我愿输了天下,纵使粗茶淡饭,便也江山如画
假若得了你,我愿失了繁华,纵使荆钗布裙,便也笑靥如花
假若成了你,我愿败了桃花,纵使相逢不识,便也了无牵挂
假若有了你,我愿尽了蒹葭,纵使寂寞成海,便也生死由他
弱水三千,我只取你一瓢饮,直到川水枯竭,遍地为沙

  ●无可否认,他们都很完美,x的冷酷霸道,才华横溢,痴情专一;z的高贵矜持、睿智深沉、沉稳可靠,都是让人沉溺无法自拔的。可我最钟爱的是m——那个纯真可爱的小王子。 m是我最初暗恋和初恋的缩影。暗恋和初恋是不一样的两个概念。暗恋的那个男生也叫m,m让我第一次有了一见钟情的悸动,m身上有着要人命的纯真气质,会打篮球,总爱穿浅色的运动衫(但是后来y身上也有这种气质,因为倘若m太完美,也就不是我的m了);我的初恋干净纯澈,平静悠远,与m相处犹如云一般熨帖自然,让人感觉不到压力的存在,m的成绩跟我认识的m一样好,握笔的时候也是一脸虔诚认真,让人着迷。可是我的暗恋和初恋都无疾而终的划下句点,所以我并没有让她和m在一起,也算是我的自私吧,始终让他们保持着一种

  ●才华横溢,却写不出一个完美的你。

  ●我想不管是过去,现在,还是以后的以后
我都不会忘记他吧
那个人,在我最纯真幼稚的青春年华里
像闪耀的流星一般划过
才华横溢,睿智风趣,阳光洒脱
在他面前,自己变得很低很低,就像长在尘埃里的杂草
流星永远都不会注意到,原来大地上还有一棵如此渺小又微不足道的小草,一直默默的仰视着
而小草被流星的光芒所吸引,始终都看不到围绕在身边歌唱的小鸟
2016年,这棵小草许下了愿望,不再去仰望,期待遇到一棵平凡温暖的大树,无论阳光还是风雨,会陪她左右

  ●你说,此生誓死不娶官家女。

于是,我不顾亲人反对甚至以性命相逼,最终出了官家门。

我找了你多日,不闻你人,不见你音,身心皆疲惫不堪,却从来没有想到放弃。

不久,我听市井百姓纷纷议论,明日是当朝新科状元郎与当朝公主喜结良缘之好的日子,举国同庆。说到此状元,简直是英俊潇洒,才华横溢,更是有着万夫不当之英气,很得皇上太后的喜爱。

我心恍然,询问了多人,才找到了你的状元府。

那日,你锦衣荣华,依旧风采翩翩。

我着一席鲜红的衣纱踏着莲花步优雅而来,惊艳了许多人。

你却说“把此女子给本官赶走,莫让她疯癫的搅了我与公主的婚事”。

听罢,我苦笑不得,你当时之语,可是敷衍我的借口

  ●#原创#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帝王君临天下,权掌天地;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宰相满腹经纶,才华横溢;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将军卸下战袍,荣归故里;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诗人漫卷诗书,心中欢喜;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书生金榜题名,春风得意;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游子离家万里,不定归期;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侠客长剑浣花,山河永寂;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绿林退隐江湖,不求扬名;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墨客书尽天下,再难提笔;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琴师织弦弄曲,萦绕四季;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画师勾勒宣纸,墨染尘匿;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戏子水袖拂尽,不理朝夕;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乡客尺素鱼传,梅花驿寄;

  ●刮了胡子,留下几丝白发
才华横溢,溢出沧桑脸颊
独酌寡饮,醉看人间是非
学无止境,只为笑傲天下

  ●电影中,丽莎这个年轻女人被一个“才华横溢”的钢琴家诱奸,她怀上了他的孩子,他却弃她而去。虽然她再也没有遇见他,至少在悲剧发生前是这样,她却把一生的爱都献给了他。她沉浸在对他的想入非非中。感付出了一生的等待。她依赖想象的情人影像(image)生活下去,从而用幻想取代了色欲(1989:95)。此处,情节剧毫无疑问再现了一种假想,即认为女性生命中最恋恋不舍的是爱情,女人一旦陷入爱情就会苦苦等待,一边等待,一边幻想着不在场的“他”(1989:95)。男人始乱终弃是这类情节剧惯用的修辞,直至最近,这种遗弃行为都意味着什么也不留下,包括经济上的资助。但是,有关后者的考虑好像从未进入丽莎的幻想世界。 ----苏珊·海沃德《电影研究关键词》

  ●明艳照人,才华横溢

  ●才华横溢,能力超凡,正直刚毅,气节高雅,不随波逐流,不趋附权贵,不看人的脸色吃饭,这是一种风骨。我欣赏这种风骨,但这种风骨并不是我支持你的理由。欣赏你,但不靠近你。

  ●如果时间允许,我愿寒窗苦读,不听不闻,功成名就
如果时光允许,我愿举世无双,为国为民,名流千古
如果时光允许,我愿风华正茂,才华横溢,指点江山
如果时光允许,我愿身在江湖,刀光剑影,步步为营
如果时光允许,我愿今夕沧桑,歌舞长安,繁花似锦
如果时光允许,我愿年少轻狂,有你相伴,春梦一场
如果时光允许,我愿人来人往,凉茶一壶,灯火栏杆
如果时光允许,我愿今生今世,一心一意,白头偕老
如果时光允许,我愿以身为契, 相逢随缘,生死有命

  ●喜欢《机智的监狱生活》里面的金济赫,傻傻的,只会打棒球,所以棒球特别好;
郑少女虽然学什么都很快、才华横溢,却没有在任何一方面有所成就;
最后他说:人生满满都是后悔。我也知道,本来就是一天后悔好几次,当时就应该跟着前辈创业的;当时应该和济赫一样,继续打棒球的;我睡觉都后悔呢,我真的,很没有耐性,现在做的事,总是让我不安,不愉快,总觉得要准备下一步,是缺心眼,是个胆小鬼。

  ●气急败坏,酸涩,矫情,端详,屁颠屁颠,精湛,胸怀宽广,海纳百川,宠辱不惊,臆想,刻薄,慷慨激昂,喧嚣鼎沸,睥睨众生,流言蜚语,倨傲,暗伤,才华横溢,满腹经纶,飞禽走兽,牛鬼蛇神,亢奋,遣词正统,文风矫情,木然,错愕,洋溢,佯装,不堪回首,唏嘘不已,习以为常,僵持,辩驳,瘦骨嶙峋,轻描淡写,瑟缩,唾弃,嗤笑,匪夷所思,义愤填膺,侃侃而谈,名列前茅,土崩瓦解,暴殄天物,剑拔弩张,死灰复燃,怒发冲冠,仓皇,十恶不赦,桎梏,视若无睹,洽谈,端倪,迂回,形影单只,排遣,寂寥,波涛汹涌,大雨滂沱,风驰电掣,诠释,四海潮生,怂恿,气喘吁吁,腥战,逼仄,嘈杂,冥顽不灵,痛心疾首,挑衅,舌灿莲花,斟酌词措,苟责,作祟,霓虹闪烁,抽丝剥茧 ----独木舟《时光会记得》

  ●爱新觉罗·弘历,乾隆皇帝。风流倜傥,才华横溢,腹黑多疑。一切以江山为重,多情亦薄情。 ----《如懿传》

  ●优雅,聪慧,阳光,快乐,甜蜜, 勤奋,包容,恬静,浪漫,唯美,璀璨。 善解人意,才华横溢,从容淡定, 独立有主见,时常感恩,心怀美好。 爱学习,爱阅读,爱幻想,睿智有深度,独具品味。 ----《意林小小姐》

  ●人言可畏,知音难寻,才华横溢,卓尔不群。

  ●♡︎
才华横溢
喜欢到不行

  ●风陵渡口初相遇,一见杨过误终生。只恨我生君已老,断肠崖下思故人。一见杨过误终身。
意思大抵是曾经沧海难为水。据很多女人说:杨过风流潇洒,至情至性,飞扬跳脱,才华横溢,机敏聪辨,慷慨重义,是封建社会难得一见的奇男子。所以凡是会深爱他的女人看到杨过,要么一生相思,要么孤独终老,要么香消玉殒,总之是没有好下场,所谓误终身是也。 ----步美

  ●你年少鲜衣怒马,似锦年华。
你的心里住着一个苍老的小孩,对影表白。你愿做烟火里的尘埃,自由自在。
你愿做渺小蜉蝣,喧嚣人群中掩饰不住你的孤独。
你出淤泥而纤尘不染,你不喜欢繁琐,喜欢简单。
世俗纷纷扰扰,你是遥远星球的火星人。
但你总那么单纯友好,才华横溢,注定光芒万丈。
无与伦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