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JU的优美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JU的优美句子

2021-06-12 06:15:1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JU的优美句子

  编者按:JU的优美句子,从网络整理而来,如有错误或者句子推荐,欢迎留言评论。

  1、我只是个戏子,在别人的故事里,流着自己的泪. ----席慕蓉

  2、我总是躲在梦与季节的深处,听花与黑夜唱尽梦魇,唱尽繁华,唱断所有记忆的来路。 ----席慕蓉

  3、发呆这事,如果做得好,那就是深沉。

  4、莫伤我心啊 孩子
虽然 怎么样的刺痛我都会
原谅你
妇人说完 才发现
她的已经不在了的母亲
也曾经对她说过同样的话
风疾云低 那满山的颤抖着的树木
有谁能够知道 在一回首之间
是隔着怎么样的刺痛
怎么样的 无限荒凉辽阔的距离 ----席慕蓉

  5、在这人世间,有些路是非要单独一个人去面对,单独一个人去跋涉的,路再长再远,夜再黑再暗,也得独自默默地走下去。 ----席慕蓉

  6、如果雨之后还是雨
如果忧伤之后仍是忧伤
请让我从容面对这别离之后的
别离 微笑地继续去寻找
一个不可能再出现的 你 ----席慕蓉

  7、一开始以总以为某些东西高不可攀,后来才发现只是轻信了他人的谎言。 ----冯英傲

  8、People cry not because love ends, but because still continues,Even if it"s over.
人们伤心,不是因为爱情结束了,而是因为当一切都结束了,爱还在.

  9、请不要相信我的美丽
也不要相信我的爱情
在涂满了油彩的面容之下
我有的是颗戏子的心
所以 千万不要
不要把我的悲哀当真
也别随着我的表演心碎
亲爱的朋友 今身今世
我只是个戏子
永远在别人的故事里
流着自己的泪 ----席慕蓉

  10、我想我要塑造你,从我生命中塑一个意象,来供世人崇拜,这时,我带来了我的尘土和愿望,以及我五彩缤纷的梦境和幻想。
我请求你用我的生命从你心中塑一个意象,来供你爱恋,这时,你带来了你的火与力,还有真实、可爱和宁静。 ----泰戈尔

  11、在馥郁的季节
因花落 因寂寞 因你的回眸
而使我含泪唱出的
不过是 一首无调的歌
却在突然之间
因幕起 因灯亮 因众人的鼓掌
才发现 我的歌
竟然 是这一剧中的辉煌 ----席慕蓉

  12、以木槿花瓣,在雪地上 砌你的名字,忆念是遥远 忆念是病蜗牛的触角,忐忑地 探向不可知的距离外的距离。 ----周梦蝶

  13、你总是忍气吞声,所有人都以为你没脾气;你总是笑脸相迎,所有人都认为你的世界没有眼泪。人需要恰当的映现本真,才不会错过该有的安慰;人也需要适当的展露本源,才会让一些没有底线的人知道什么叫作:面子是别人给的,脸是自己丢的!

  14、你以为的刻骨铭心不过是云淡了风清了。你以为的一辈子生死纠结不过如此。缘分尽了,无论爱情还是友情,都会走向陌路。都过去了…那些爱与哀愁。秋水长天一般的风吹草动,却原来只是一片水迹而已。 ----雪小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JU的优美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