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刹那芳华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刹那芳华句子

2021-07-07 06:09:0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刹那芳华句子

  编者按:刹那芳华句子,从网络整理而来,如有错误或者句子推荐,欢迎留言评论。

  1、天酿轻云,淡点星光。
月影斑驳,思缠绪扰。
叹红尘,
为拂一袖清风,却得一尘落红。
待何时 ,
回目朝夕,勾一抹弧笑?

  2、巧诈不如拙诚,惟诚可得人心。 ----韩非子

  3、时光,浓淡相宜,人心,远近相安。流年,长短皆逝。浮生,往来皆客。 ----陈继儒

  4、带雨有时种竹,关门无事锄花;拈笔闲删旧句,汲泉几试新茶。余尝净一室,置一几,陈几种快意书,放一本旧法帖;古鼎焚香,素麈挥尘,意思小倦,暂休竹榻。饷时而起,则啜苦茗,信手写汉书几行,随意观古画数幅。心目间,觉洒洒灵空,面上俗尘,当亦扑去三寸。但看花开落,不言人是非。 ----陈继儒

  5、倚天照海花无数,流水高山心自知。 ----曾国藩

  6、想要找一个能让用我一生去仰望,又真实可触,的的确确存在于我现实生活中的人。能让我把此生所有的深情都倾注在他身上,却不会心痛不会忧愁。只是那么静静地观望,观望那彼岸的火树银花,观望那彼岸的桃之夭夭。却始终不愿接近半步。这,何尝不是另一种深情厚谊?

  7、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李商隐

  8、花开花落春不管,拂意事休对人言;水暖水寒鱼自知,会心处还期独赏。

  9、赌书泼茶,倚楼听雨,日子清简如水。禅的时光,总是寂静无声。窗外风云交替,车水马龙,内心安然平和,洁净无物。如此清淡,不是疏离尘世,而是让自己在尘世中修炼得更加质朴。人生这本蕴含真理的书,其实掩藏在平淡的物事中。返璞归真,随缘即安。 ----白落梅

  10、风吹过,你的发梢轻扬。
我想碰触,你在的地方。
叶零落,你的忧郁微凉。
我想细数,你藏的悲伤。

  11、使人有面前之誉,不若使人无背后之毁;使人有乍交之欢,不若使人无久处之厌。 ----陈继儒

  12、气收自觉怒平,神敛自觉言简,容人自觉味和,守静自觉天宁。

  13、一杯烈酒泼在地, 敬这一场人间戏。 来生我们在相遇, 再写诗篇千万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刹那芳华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