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惑经典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惑经典名句

2021-10-03 07:18: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惑经典名句

  编者按:惑经典名句,从网络整理而来,如有错误或者句子推荐,欢迎留言评论。

  ●我想我不是喜欢你。
只是一个人太久,
只是想确认自己的感觉,
只是急切地去模仿一种深情。
只是急于得到某个人的感情。
我也难过我也迷茫,
可我发现我根本不懂什么叫喜欢。
那就这样吧。

  ●你爱过吗?我想你没有,否则又怎会求我放过你,你根本不懂,我何尝强迫过你。

  ●你的事
你不说 我不问
因为我总觉得
如果你想要诉说 就一定会告诉我
但我并不是不想要知道
只是我太沉默
不懂得要怎样开口询问
所以请你一定告诉我
我想要知道你的生活
我的事
你不问 我不说
因为我总觉得
如果你想要知道 就一定会来问我
但我并不是不想要倾诉
只是我太沉默
不懂得要怎样开口诉说
所以请你一定要来问我
我想要你了解我的生活

我变得越来越沉默
如此沉默

但你一定
不要不喜欢
甚至是讨厌
讨厌这个
沉默的我

因为即使是沉默的我
沉默如此
也依然爱你
如此沉默

  ●爱可以是一个人的事情,只有恋爱才是两个人的事情,喜欢一个人没有理由,但也不能强求你喜欢我,我可以用真心去感动你,让你明白我的心。其实更多的时候,远远地看着自己的所爱,也是一种幸福。正所谓:喜欢的歌,静静地听,喜欢的人,远远地看。这是一种煎熬的幸福,并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做到得。世界上最幸福的事,不一定是和心爱的你在一起,而是在有生之年仍能看到你,并且知道你会幸福。

  ●别人一年和你说不上十句话,你都无所谓;
他一两天没跟你说话,你就感觉好像他一个世纪没理你了,
越来越疏远你了。
喜欢一个人,就是这种感觉吧?

  ●活得愈久就愈发觉得真正喜欢上一个人,原来如此艰难。所以两情相悦在我看来便成了奇迹。如果一个人一生可以真心地爱过一个人,就算没有能与她厮守一生,甚至只是一个人的单相思。但爱过了,就值得。不妄来世间一趟。

  ●你之所以劝人放手,是因为你根本不懂其中的痛

  ●我发现 一种特别舒服的关系 并不是总你一言我一语的秒回 有时候愿意把我现在看到的所有东西一股脑儿的发给你 不用组织好精简的语言 啰哩啰嗦也不怕有哪句话说错 发完也不会等着回复 因为我知道你总会看见 是信任 和任何时候都不会被丢下的安定感

  ●说了很多心事,但当你一句也不回复的时候,我知道你根本不懂我。是我一厢情愿罢了

  ●喜欢,是用心去等待,而等待的期限,是一辈子。不要说自己有多喜欢一个人,因为根本不懂爱。时间会证明一切,不要轻举妄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惑经典名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