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喜欢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喜欢句子

2022-01-13 07:03: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喜欢句子

  编者按:喜欢

  1、Ever dance with the devil in the moonlight
可曾在月光下与魔鬼共舞

  2、你有这么爱过一个人吗?你跟在他身后,永远准备在他转身的一刻给他笑容。但在他转身的一刻,却总慌到不能呼吸,原本准备好的淡淡微笑也变成小丑怪异的嘴角。 ----投我木瓜

  3、他像小丑一样摇摆,像病人一样呻吟,像圣人一样思考,像野兽一样贪婪。他是高尚的、又不堪的,聪明的、又愚笨的,专一的、又多情的…他像个自相矛盾的疯子般活着,只为了博我们一笑。
而剥开那些表象再看……他只是一个人,一个活在我们臆想世界中的人。他存在的意义,也只是供我们一时消遣罢了。终有一天,我们会忘了他,就像忘却许多其他的人物一样。
死亡并不是他的结局,他的结局和其他的主角们没什么不同……是被人遗忘。 ----三天两觉

  4、如果,那并不是一张摘不下来的面具,不是一层擦不掉的油彩,不如卸下吧。露出干净真实的脸,你才会看清楚,那些真正愿意朝你走过来的人是谁。 ----裟椤双树

  5、多少人笑得像跳梁小丑,活得像行尸走肉。

  6、或许成长就是一种悲哀,
一种笑了像小丑,
哭了像戏子的悲哀,
想去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
却没有足够强硬的骨翼
去支撑膨胀的羽毛,
想对某事有所改变
却无力溯回,
只能顺其发展

  7、我只笑笑,不代表我没有生气。
我不计较,不代表我没有脾气。
我没理会,不代表我没有在意。
日子过得跟小丑一样,笑笑又过一天。

  8、我只不过在这个社会中戴着一副冰冷的小丑面具,微笑着流泪,痛苦着欢乐,你永远也不会知道面具下的我是如何如何,因为我摘下了面具,发现眼泪与汗水已将我的浓妆弄湿,狰狞的面孔中,那个迷人的微笑依然高挂着,后来我才发现,我也早已连我的心也带上了一副小丑面具,我自己都看不透那个曾经只属于自己的世界,还有那个永远的小丑微笑。早安,这个世界。

  9、“别对我太好 别让我误以为你喜欢我 免得我以身相许你又不要 像个小丑一样可笑.”

  10、你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不需要什么理由
我还傻傻的问你为什么

现在我知道
就算我做再多
都改变不了什么

你还是会仰着头
我依旧像个小丑

  11、这个世界你永远没法理解,你总会害怕那些你不理解的东西
This is a world you'll never understand. And you always fear what you don't understand.

  12、你永远不会知道我的笑容背后隐藏了多少的泪水
就像小丑搞笑的背影装载著无尽的辛酸

  13、千人一面,似哭非笑,似笑非哭,一梦如是。
小丑帝王,乞丐贵妇,人生如戏,戏落惘然。

  14、跳梁小丑,哗众取宠。
执线木偶,不为己控。
花脸戏子,全然无感。

  15、有谁喜欢虚伪的滋味,
但是只有让自己戴上面具生活,
才不会给其他人任何伤害我的机会,
即使付出的代价是...
做着世界上最孤单最虚伪的小丑。

  16、It’s not who you are underneath, it’s what you do that defines you.
你真正是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所做所为。

  17、我听过一个笑话。
说一个男人去看医生,说他很沮丧,人生看起来很无情、很残酷,说他在这个充满威胁的世界上觉得很孤独。
医生说疗法很简单,“伟大的小丑帕格里亚齐来了,去看他的表演吧。他能让你振作起来的。”
那男人突然大哭,“但是医生”,他说,“我就是帕格里亚齐”。

  18、他有很多朋友
但他总是孤独的
舞台上
淋漓尽致的演出
台下一片欢腾
帷幕落下
大汗淋漓的发挥
留下暗自神伤的他
落幕的小丑
不知道会有多少人了解
了解他的付出
是为了
为了什么
孤独、寂寞、悲伤、惆怅
汗与泪水交融
他在不透光的角落
独自呆着
或许他想静静
或许他累了
心,累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喜欢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