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女都爱的几种纵欲姿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男女都爱的几种纵欲姿势

2021-12-18 14:56:26 作者:不是所有的叔都叫北叔 来源:北叔有约 阅读:载入中…

  人们总说,能克制自己的人,都很不一般。

  克制自己的感情,克制自己的情绪,其实都不算太难,最难的是克制自己的欲望。

  人的欲望总是无穷无尽,滋生于灵魂,蔓延于肉体。

  于是,纵欲成为了当下大部分人的选择。

  尤其以下这三种纵欲姿势,无论男女都很爱,看看其中有没有你?

  熬夜玩手机

  熬夜会让人上瘾,手机也是。当这两者结合在一起的时候,更让人无法招架。

  日常很多人总是抱怨自己的睡眠不足,每天早上艰难醒来后,都决定今晚绝对不再熬夜。

  可真到了夜幕降临,抱着手机,一玩就是好几个小时。

  现代人的生活本身就离不开手机,夜晚更是人和手机相依为命的甜蜜期。

  曾和一位朋友聊起这个问题,为什么总感觉手机在晚上比白天更有吸引力。

  朋友说:

  “其实很简单,白天手机里要处理的消息太多了,甚至很多是你根本不想看到的工作消息。

  只有夜深人静的半夜,没有人打扰你。那段完全属于自己的时光,有太多事情想去做,不知不觉就玩了很久。”

  这应该也是很多人的想法,总觉得夜晚的时光才真正属于自己。

  可是仔细想想看,你真的做了很多想做的事情吗?

  很多时候熬夜玩手机,根本干不了什么事情,只是在各个软件之间来回切换,刷着朋友圈,看看微博,时间就这样被消磨干净。

  虽然得到了短暂的满足,但这种快乐其实是空虚的。

  而且,得不到良好休息的身体,也无法在第二天精神抖擞地去面对一切。

  久而久之,这样的恶性循环只会拖垮你。

  长期吃外卖

  这个世界上可以给人带来最大幸福感的两件事,一个是睡觉,另一个就是吃饭。

  人在吃到美食的时候,总是会特别的开心,一切的烦恼都可以暂时忘却。

  吃饭本该是一件享受的事,可惜的是,出于各种各样的原因,如今的大家似乎都更习惯于点外卖,而不是自己下厨。

  外卖的确很方便,而且花样繁多,口味多样,最重要是省时省力,你只需要点菜付钱,扔掉垃圾,就能结束一餐饭。

  可是,外卖的不健康、多油腻,同样也会日渐腐蚀你的身体,甚至让你更容易长胖和生病。

  很多人其实未必不知道外卖不好,但一想到要自己做饭,就觉得费时又费力,实在懒得动。

  每个人都可以有自己的选择,只是经常性地用外卖敷衍自己,着实缺乏了一些对生活的仪式感。

  很喜欢汪曾祺的一句话

  “四方食事,不过一碗人间烟火。”

  一粥一饭中,藏着人间烟火;锅碗瓢盆里,才是烟火人间。

  所以,就算日子再难,就算工作再忙,也该抽些时间,给自己做顿饭。

  清晨的白粥配小菜,中午和晚上荤素搭配的一桌好菜,才是对自己最好的慰藉。

  临睡前进食

  有人说,阻碍入睡的两大“元凶”,一个是失眠,另一个就是饥饿。

  人在临睡前,食欲总是很容易爆发,无论晚餐吃得有多饱,还是觉得想吃点东西再睡觉。

  薯片、可乐、方便面,又或是点个烧烤、炸鸡,就成了很多人的首选。

  可是,临睡前的身体早已不适合进食。

  满足了一时的口腹之欲,不仅会加重肠胃的负担,还有可能会诱发多种疾病。

  道理其实都明白,但很多人就是无法抵抗深夜的食欲。

  说到底,是缺乏自制力,做不到自律。

  这种放纵自己一时的快乐,是最短暂,也最低级的,充满了无数的后患。

  正如罗曼·罗兰所言:

  “真实的、永恒的、最高级的快乐,只能从三样东西中取得:工作、自我克制和爱。”

  克制临睡前的食欲,便是一种很好的锻炼自制力的方式。

  放纵了一次,就肯定会有下一次;忍住了一次,才可能忍住第二次。

  当你学会克制自己,你会发现,自律给你带来的快乐,才是真实、永恒且高级的。

  古人云:

  “乐不可极,乐极生悲;欲不可纵,纵欲成灾。”

  保持对生活的欲望,会让你更有动力面对惨淡的人生;

  可一旦过度纵欲,就会让你的身体和生活都滑向深渊。

  所以,请时刻保持对生活的欲望,但千万别过度纵欲。

  最后,送给大家一段《每个人的战争》中的话,一起共勉:

  “爱惜身体,不需要你一天只吃水煮青菜,不过就是不要油盐糖超标就好;更不需要你十点就上床睡觉,不过就是别熬到凌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