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正让男人念念不忘的女人类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真正让男人念念不忘的女人类型

2022-01-13 05:50:21 作者:谭檬 来源:谭檬情感集 阅读:载入中…

真正让男人念念不忘的女人类型

  人这一生,大多数相遇,都并没有太大的意义,大多数人,也不过都只是过客。

  彼此相遇了,然后有了一定的交集,后来又分开了。分开的时候,甚至什么都不曾剩下。

  好些人,不过都只是萍水相逢,却也总有那么一些人,会显得比较的不同,比如说自己生命中的贵人,和自己关系比较亲密的朋友,以及对自己来说很不一样的异性。

  在每个女人的一生中,都会有那么一两个男人,自己一直会铭记于心。

  对于每个男人来说,也总会有一个或几个女人,会始终萦绕脑海。

  未必在自己的身边,但是却一直都在自己的记忆中,从来都不曾忘记。

  偶尔,还会有一些想念,也总是会想起那一段曾经

  年少时期,自己的初恋。

  很多的事情,第一次,那都总是会让人觉得稀奇,也总是让人印象深刻。

  恋爱也是如此,在情窦初开时喜欢的人,那一份美好,男人也总是会特别的怀念。

  会始终记得对方的样子,也会始终都记得彼此曾经有过的那一段岁月。

  当初的那一段日子,哪怕彼此都很青涩,根本什么都没来得及发生,都不曾表明心迹,也不曾真的在一起,在男人的心里,他也总是会觉得曾经的一切,都是那么的刻骨铭心。

  因为那时候的喜欢,是那么的纯粹,完全没有掺杂太多别的东西,也因为那时候的年纪,是人生中非常不错的一段岁月,自己很是喜欢那时候的自己。

  越是长大,在以后的日子里,他往往越是再难遇见那样的怦然心动,喜欢就是喜欢,不必去权衡一些别的东西,也不必被别人各种权衡。

  有了一定的年纪,人都会变得比较复杂,可是他心里所向往的,始终也还是单纯。

  因此,自己第一次喜欢的人,自己的初次爱恋,不管后来时间如何变迁,自己如何改变,在他的心里,他也总是会为对方留着一个角落,也为自己留下一片净土。

  很欣赏,很特别的女人。

  这个世界上,大多数人都比较的寻常,却也总有人,会比较的特别。

  像是一个女人,她长得很好看,让人觉得惊鸿一瞥,像是一个女人特别的聪慧,忍不住地就让一个男人觉得刮目相看,深深被吸引。

  一个让男人觉得很惊艳的女人,他会觉得比较的赏识,女人也会给他留下很不错的记忆,甚至深深刻在他的脑海里,只是他却未必就会真的想要拥有。

  他很清楚,觉得赏心悦目,觉得对方很不错,那跟喜欢和过日子,完全是两码事。

  也许,他会觉得对方实在是太好了,自己根本就配不上,干脆就不要尝试,也许,他深知对方不同凡响,但是彼此却并不是那么的合适,于是就不要选择接近。

  只是,即使他并不会去靠近,和对方有太多的故事,但是这样的女人,也已经足以一眼万年,成为他心目中非常不一样的存在,始终在他的心里占有一席之地。

  毕竟是非常奇特的女人,偶尔他也会很庆幸这一场相遇,会好奇对方当下如何。

  没有想过要和对方有未来,就只是单纯地怀有一份敬意,也想要给予对方一份祝福。

  特别喜欢,失去了的她。

  谁都一样,会希望和自己结婚的人,刚好就是自己很喜欢的人。

  现实生活中,很多人最后的结婚对象,却未必就是有多爱的,不过只是在后来想要结婚的时候,对方刚好出现了,彼此又似乎比较的合适。

  而那个自己很爱的人,在有过一段曾经,有过一段甜蜜过后,因为种种原因,彼此不过只是分道扬镳,各自去向了不同的地方,去向了不同的人身边。

  爱过的人,即使失去了,按理说就应该选择遗忘,也选择放下,可是,入了心的人,终究并没有那么容易割舍,在好长一段时间里,甚至终其一生,都还会不断想起。

  随着时间的流逝,男人只会早就遗忘了很多的不愉快,只记得曾经的那些甜蜜。

  不知不觉,还会美化了对方,把对方想象得特别的好,也把曾经那段爱情,想象得很完美。

  人似乎总是如此,会觉得得到了的,那都并没有什么了不起,失去的,才是最好的。

  甚至还会一直想着,如果此刻是和对方在一起,一切会不会就会显得很不一样,自己就会显得更加幸福一些,日子也会更加有意思的多。

  感情的事,有的人在一起很久,彼此之间也未必有多少情谊,关系不过只是依旧很淡,有的人不过只是来过了一下子,却会让人想念一辈子。

  有一些过去,有一些回忆,这在所难免。

  会有些怀念,也会觉得有一些遗憾,这也比较的正常。

  只不过,就算曾经再怎么让人念念不忘,最好也还是不要为此耽误了现在和未来。

  如果那个人真的那么好,彼此真的那么合适,是根本就不会失去的。

  既然注定不会有可能,那就走好眼下的路,照顾好眼前的人。

  想要的幸福,从来都不在别处,是此刻,是自己的另一半,是自己的小家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