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句集经典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句集经典名句

2022-05-15 07:36: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句集经典名句

  编者按:句集经典名句,精心整理而来,如有错误或者句子推荐,欢迎留言评论。

  1、薄荷糖,旧时光,青春未死,残歌未央。 ----许嵩

  2、对方拒绝了你的狗粮,
并踢翻了你的狗碗,
还拿拳头猛锤你的狗头。 ----小布爱吃蛋挞

  3、浅秋,微凉。独依轩窗,看一片落叶渲染了秋色;看一季落花沧桑了流年。研一抹墨香,依着秋风,将想念写成葱茏的模样,任似水的柔情在心底氤氲,将婉约的心事,装订在岁月的素笺上,打开,便是馨香;尘封,便是温暖。

  4、成熟的一面是给外人看的,幼稚的一面是给爱人看的。

  5、灯火阑珊,我的青春落了单。

  6、苍茫大地一剑尽挽破,何处繁华笙歌落。斜倚云端千壶掩寂寞,纵使他人空笑我。 ----萧鼎

  7、每段青春都会苍老,但我希望记忆里的你一直都好 。

  8、你是我等不到的望眼欲穿
我是你记不住的过眼云烟

  9、真正的平静,不是避开车马喧嚣,而是在心中呵护一朵花开.

  10、五月未央的雪桐花,开在宁静如烟的浅夏,仓促得像黎明前的星光,坠落在单薄而柔软的肩膀,画下一朵朵冗长而透明的芬芳。落日黄昏的忧伤里,看火车从一座城市开始,跌进远方的路灯下橘黄色的清光,留下一段锈迹斑斑的记忆。像每一只掠过湖面的寂寞的飞鸟,从未停泊,却只是经过。流年,在掌心汹涌成一道道纠缠的曲线;青春,在岁月里茫然无措的苟且。而窗外,梦想像失意的紫荆花,在单调的黑白的世界里,一瓣一瓣地凋谢,却依然倔强着,未曾枯萎。

  11、心若不动,风又奈何;你若不伤,岁月无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句集经典名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