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心付出却换来一场感情游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情感口述 >

真心付出却换来一场感情游戏

2017-03-04 作者:黄今 来源:三峡晚报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道不同不相为谋。

真心付出却换来一场感情游戏

  三峡晚报讯 金钱的支持,真心的付出,换来的仍然是分手结局。艺桓觉得,这段感情经历让他成长,让他学会了不再盲目对待爱情。采写:记者黄今倾诉人:艺桓 男 36岁 销售管理倾诉时间:2月20日倾诉地点:CBD某餐厅

  金钱让我们心生隔阂

  去年6月底,我在一家婚恋网站注册为会员,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一天晚上,我正在看电视,突然有一位叫小媛的女孩主动加我微信。当时已是深夜,我和她只简单聊了几句,第二天空闲时又接着聊,双方感觉都比较好。

  隔了几天,我约小媛见面。虽然之前并不认识,但我们相见之后却熟络得如老朋友一般,没什么拘束感。那之后,我们经常约会吃饭逛街看电影,我顺理成章地成了她的男朋友

  小媛开着一家美甲店,忙的时候常常顾不上吃饭,我心疼她,每天中午都做好饭再给她送去。自己能为她做点事,我甘之如饴。直到有一天,小媛的手机一直打不通,快到晚上7点时,我才接到她的来电,说她患病多时的父亲去世了。身为男友,我自然不能袖手旁观,问清地址后,我连忙请朋友开车送我。小媛的家住在郊区,路况不熟的我们在路上绕了好几个小时,快到小媛家时,突然接到她的短信,向我借五千块钱。

  由于走得急,我忘了带银行卡,只好把身上仅有的500块钱掏出来给了她,在那里守了一夜。第二天小媛的父亲下葬后,要给帮忙的人结账,可她家一时却拿不出钱来,我觉得有些愧对小媛,午饭都没吃,呆到下午就走了。小媛认为我在她最困难的时候没有帮到她,对此耿耿于怀,她后来说,当天本来打算我拿钱后当着众亲友的面宣布我们的恋人关系,可我的表现却让她失望了。

  小媛在家里陪了母亲一段时间,回来后收到她的信用卡月结单,哀怨地对我说,这个月又要还五千块。小媛店里的生意不是很好,她每个月要还车贷,还要负担母亲补贴妹妹,加上自己的生活费,我给她算了一笔账,每月至少需要1万元的开销,这对一个女孩子来说,真的有很大的压力。不忍心看到小媛如此烦恼,又想到上次的事未能尽到自己的心意,我将卡里的五千多块钱取出来交给小媛。

  不仅如此,我还答应过两个月后在她生日时送她一部iphone7,因为她用的是苹果6s,一直想换一部新款的。她说,曾经有一个追求她的男人在i-phone7上市的第一天,便买了一部送到她面前,被她拒绝了。言下之意,希望我这个男朋友能满足她的愿望。

  小媛生日的前一天,我提前买好蛋糕替她庆祝。那天她还有说有笑,谁知第二天她回家看望母亲回来,就对我说彼此要冷静一下。我不明所以,但还是同意了,好几天不曾找她。再联系时,她却电话不接,短信不回。我猜不透小媛葫芦里卖的什么药,转头却看见她在朋友圈发了一组在外地旅游的照片。她什么时候去的,和什么人一起去的,我一无所知,只收到她一条短信,让我帮她把两千元的车贷还了,我照办了。(关于爱情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我不想再玩感情游戏

  我的手机密码小媛都知道,但她的手机对我来说是一个谜。小媛旅行归来后,我无意中看到一个男人给她发的暧昧短信,小媛还主动请对方吃饭。我非常生气,要知道小媛从未请我吃过饭,双十一我帮她结清了购物车,可她连袜子都没给我买一双。

  在我的质问下,小媛承认旅游是和这名男子一起去的。我气愤至极,自己在家替她还贷,她却跟着别的男人出去玩乐,叫我如何能咽下这口气!见我动怒,小媛连忙删除了对方的微信,并解释说这次请他吃饭是准备跟他说清楚。我选择了相信小媛,但仅仅过了几天,我又撞见她和这个男人在一起。

  小媛尴尬地提出分手,她说同时喜欢上了两个人,那个男人可以给她空间和自由。我无语,我每天打电话发消息,从来都是简单的问候,这不是恋人之间应有的关心吗?她出去玩,我从不问她在哪儿,和谁在一起,只是叮嘱她早点回家,别玩得太晚了,难道这也给了她压力?

  我给小媛打电话,问她在哪儿,她说在家。可当我赶过去时,发现并非如此。我找到小媛,告诉她自己太累了,这段感情再也坚持不下去,末了,要她将我送她的苹果手机还给我,她回答:“钱我会还给你的,等你结婚时,我给你发5201314元的红包!”

  其实,我并不是计较的人,也清楚小媛家里的情况,没指望能收回付出的物资和金钱。只是想想跟她在一起的日子,我自问真心实意地待她,可换来的却是她的欺骗和情感游戏,这真的让我很伤心,也感到不值得。

  分手后的一天半夜2点,我被小媛的电话吵醒,她说现在过得不好,很想我。听了这话我无言以对,交往半年多,她的朋友我一个都没有见过,每次说起见家长,她都找各种理由搪塞。记得某次谈到结婚,她曾提出两个条件,一是婚前我买一套房,房产证上写她的名字;二是不买房,我给她一笔金额为1314520元的钱当作聘礼。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她的真实想法,半真半假地问她为什么,她却说我不懂浪漫

  可能小媛是个缺乏安全感的人吧,足够的物质才能给她定心丸。但这些我都不愿再想了,她的欺骗已经触碰了我的底线,这段经历让我学会了以更成熟心态去面对爱情

  (文中主人公均为化名)

  道不同不相为谋

  这段关系似乎不能用恋人来定义,小媛对物质的索取到了几近疯狂的地步,所谓艺桓当初如果能在她父亲下葬的问题上表现好她就会宣布恋人关系,以及日后每次在金钱上报的大数目,凡此种种都感觉她把自己的人生贴了吊牌,明码标价的在出售,这样的人生观且先不论对错,而是艺桓你要想一想,你到底要的是一件商品还是一个能携手相伴的爱人

  道不同不相为谋,你们的问题不是她真心与否,而是你们的频道从一开始就对不上。最后额外提醒各位单身男女,网络交友有风险,恋爱需谨慎。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