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原以为二婚我找到了幸福,谁知曾甜言蜜语的他无情地伤透了我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情感口述 >

原以为二婚我找到了幸福,谁知曾甜言蜜语的他无情地伤透了我心

2017-03-24 作者:45°角 来源:情感微倾诉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要么忍,要么狠。

原以为二婚我找到了幸福,谁知曾甜言蜜语的他无情地伤透了我心

  讲述人:秦月(化名)  33岁

  A人生第二春,他给了我初恋般的感觉

  第一次婚姻失败,我虽然也曾伤心难过,可很快就恢复了快乐自信,也许那时候还年轻吧,年轻,伤口愈合的能力就强,不管是身体的伤还是情伤。才过了几年,感觉就不一样了,二次婚姻的伤害那才叫个切肤之痛!人说翻脸比翻书快,所谓爱人的脸转眼间就成了一张陌生人的脸,曾经的深情款款,温柔疼惜全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冷漠,是无情!

  认识王伟(化名)的时候我28岁,离婚两年。第一次婚姻的失败也有我自身的原因,那时候到底太年轻,因为年轻而任性,以为自己是对的,就不愿丝毫的妥协与退让,最后,草率地走上了离婚之路。我和前夫生有一个儿子,离婚时他家不让我带走,考虑到今后我还要再嫁,我也没有坚持。当时就想,带着儿子再嫁难是一回事,关键是,后夫对不是自己亲生的孩子不可能好,既然这样,既然是问题,那么能避免就避免,反正儿子有他奶奶带着也很好,不用我操心。我想如果选择再婚,我就要一心一意经营好新的家庭

  既不想把自己的孩子带进新家庭,我自然更不愿在新婚姻中做后妈,且不说后妈难做,又有谁愿意给别人带孩子,男人不愿意,女人同样也不愿意。当初王伟追求我的时候可是一点都没提他女儿,我知道离婚时女儿判给了他,可他女儿也是由奶奶带着的,他说如果结婚,孩子根本不需要我们带,我傻,竟再次相信了男人的话。早知道这是男人的谎言,我是不会接受他的,虽然离过婚,可我年轻,身材好,长得也不差,还有一份收入很好的工作,身边的追求者一点不比当姑娘时少。离婚,其实是给了我人生的第二春,我对爱情未来,一样怀着少女般的遐想和追求。恰恰是王伟,满足了我对新的爱情的所有遐想。

  从条件上讲,王伟不是追求者中最好的,但他却是最用心最热烈的那个,我还从来没有见过三十多岁的男人还那么热烈地追求所谓爱情,但他做到了,像初恋般的感觉,我被他的各种细心贴心深深打动,很多人都羡慕他对我的宠爱,他说过绝对不让任何人伤害我,他更不会,他说过对我疼都来不及怎么还舍得伤害,他说过……他的甜言蜜语柔情蜜意让我沉醉,无法抵挡,我被他俘虏了。相处一年多以后,我们结婚了。婚后我们也曾幸福一段时间,直到他和前妻的女儿出现——

  B女儿是情敌,她进了家门我的幸福也完了

  前面说过,这个女儿一直是她奶奶带着的,在我和王伟交往的过程中从没有出现过,新婚的日子我们过的也是两人世界,给我的错觉简直像是初婚一样。可是,错觉终究是错觉,爱情的激情期一过,感觉就不对了,先是他和前妻的往来多起来,我问他,他还抵死不承认,发誓说只偶尔地因为女儿的事和前妻联系。我知道他是在撒谎,女人的第六感是很强的,虽然他把手机设置成静音,可我依然知道什么时候他接到的是前妻的电话,还有三更半夜和前妻互发的暧昧信息。我知道这不可避免,所有我就装傻,沉默以对,选择相信他。因为我相信他是爱我的。(情感美文 www.wenzhangba.com)

  也许是我的沉默鼓励他,或者是受了他前妻的怂恿,事先没和我有任何商量,他就突然把女儿接回我们家了。开始时我以为他女儿过来是短期的,只算偶尔过来住一住串串门,虽然心里别扭,也没说什么。那孩子一进门对我就明显带有敌意,不但不听话,还总是和我顶嘴。我不好明说,就看一眼老公,意思他这个当爸的出面教育教育,他却装作没看见,从来不说他女儿半个字!当爸的都不说,我这个当后妈的就更说不得了,除了自个儿生闷气,就只好忍着了。有一次实在忍不住了,我说她不懂礼貌,那女儿马上回嘴说:你又不是我亲妈,你有什么资格说我!直接堵得我无话可答。

  我不是亲妈我无权管,可住在这个家里,严重干扰了我的生活难道我也无权管吗?可是,在这孩子的眼里,我才是入侵者,这个家是她和她爸爸的,年龄不大心眼却不小,才十岁,满脑子的鬼点子,撒娇撒泼没事找事,只要她爸在家,就把她爸使得团团转,一会想要这一会想要那,反正只要她爸忙得没工夫理我她就高兴。人都说女儿是父亲的前世的情人,我算是信了,不管女儿的要求有多过分,老公都满脸的宠溺言听计从,自打他女儿进了门,他还真没工夫理我了。

  这个女儿明摆是回来从我这里抢她爸的,根本就是情敌,自打她进了家门,我的幸福日子就真的完了。

  因为这个女儿,我和老公的争吵不可避免。我说不是不接受这个孩子,偶尔过来住几日可以,但让我长期带这个孩子我不同意,当初结婚时承诺过的,女儿不会让我们带,不能说过的话不算话。他不承认对我有过什么承诺,说自己的女儿当然该由自己带,这点没商量。最后,吵翻了,他竟决然地带上他女儿回他父母家了,丢下因为先兆性流产卧病在床的我不管不顾。心真的寒透了,曾经爱的誓言还在耳边,说什么绝不会让任何人伤害我,还有谁伤我比他更深!我就算理解父女情深,就算我和他的夫妻情不及他和女儿的亲情,难道我肚里的孩子不是他的骨肉吗?他怎么能绝情至此!

  结婚前我曾怀过孕,他就狠心地让我打掉。当时心想,还没办手续,他也许还没做好准备吧。只好听了他的话把孩子做掉了。也就是那次手术才导致这次怀孕出现问题,可他竟一点不顾惜。现在我明白了,在他的心里只有一个女儿,他不想再要孩子了。所以,才会用这样的态度对待怀孕中的我。

  C夫妻情与父女情,他无情地选择了亲情

  新装修的房子东西砸碎了一地,昨天还是我们结婚周年纪念日。这个纪念日我躺在床上孤单地度过。真是讽刺,这就是我自以为幸福的第二次婚姻!我该拿这样的婚姻怎么办?

  这些天他光忙着伺候他女儿,已经好几天没买菜了,家里甚至连鸡蛋都没一个,冰箱里只有冻着的面条,米箱里还有些米,我只好自己小心地起床煮面条煮稀饭吃,白米粥和白面条已经连着吃了三顿了,他依然没有踪影。想起所有的一切,我心里产生了恨意。

  他临走之前和我吵架,他说什么容不下他女儿就离婚,好聚好散。我问离婚,那我肚子里的孩子呢,他不管了。他刚开始不吭声,然后说,都要离婚了,还说什么肚里的孩子。那意思是做了就是了,根本不管那也是他的骨肉,是一条命。说得轻松,把女人怀孕人流看得像吃饭擦嘴那么简单!他哪里体谅到我吃的苦受的罪!这些且不说,提到离婚,他居然让我打点了东西走人就是,反正房子是他的,不,是他和前妻,还有他女儿曾经共有的。我和他结婚时我贴钱搞的装修,还有新买的家具什么的,他说我要想拆了拿走就拿走,他不拦着。至于补偿,一分钱都没有。那意思就是要让我净身出户。不但绝情,还很无赖。他是想着和前妻复婚吧,没错,这套房子曾经是他们共同的家,现在只须把我踢出去,把前妻接回来,他们依然是圆圆满满一家人,而我,只是这个家里的侵入者,打发走就行。

  拆装修拿家具?我是能撬走贴到墙上的瓷砖,还是能拿走铺在地上的地板。家具,我往哪里搬?成心欺负人,不是无赖是什么?

  真的不想再说什么了,想起当初追求的时候,送花下跪,要死要活,好像没有我就活不下去了。曾几何时,竟是要把我扫地出门,就为了他的亲闺女,为了亲情把所谓爱情弃之如敝屐!他把我当什么了,用过就扔的抹布?第一次婚姻伤的不过是情,这第二次婚姻伤的是心,让我看透了人心。不能再想下去了,我肚子里还有小宝宝呢,我忘了怀孕不能生气,他不拿这孩子当回事,可我不能不护着我的孩子。

  这个孩子最后能不能生下来,我不知道。这段婚姻我已经没把握了,可我还不能怎么办,真的再离一次婚吗?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