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秒钟的浪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亲情日志 >

一秒钟的浪漫

2017-06-08 作者:鹅黄的柳 来源:鹅黄的柳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一秒钟的浪漫

  一秒钟的浪漫

  欣儿

  黄昏时分,火车上的一对母子开始坐立不安,儿子在窗玻璃前把脸都贴扁了,张望着。他爸爸是火车司机,忙得快一个月都没有回家了。今天是他爸爸45岁生日,他和妈妈在火车时刻表上查到,T79和T91将会在6点多钟时,在湖北孝感相遇,他们想给爸爸一份生日礼物,于是特意坐这趟火车,希望可以与他爸爸开的那列火车相遇,看一眼爸爸。(qq空间哲理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远处传来另一列火车的轰隆声。孩子大叫:“爸爸的火车来了!”他激动地将画有蛋糕的画死死地贴在玻璃上。

  在两列火车相错的刹那,孩子举着“蛋糕”,大叫:“爸爸!”

  相遇只有一瞬。

  兴奋不已的儿子抱住妈妈,说:“我看见爸爸了,爸爸朝我笑了!”妈妈在笑著,点着头。

  幸福,就在这一秒,握在了掌心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秒钟的浪漫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