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一种爱是无声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亲情文章 >

有一种爱是无声的

2017-05-18 作者:落雪站台 来源:共产党员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母爱如水,似一幅山水画,洗去铅华,留下清醒自然;如一首深情的歌,轻灵浅唱。母爱是伟大的,也是无私的,沉浸在万物之中,充盈天地之间。

有一种爱是无声的

  是谁,曾怀抱着我走过流年;是谁,曾牵我手走过春秋;是谁,引领着我走过昨天;又是谁,凝望着走向明天;那都是您——我的母亲

 

  世界上有多少色彩,描绘不出母亲美丽;有多少婉转,唱不出母亲的温暖;又有多少华丽的辞藻,抒绘不出母亲的爱。

 

  母爱如水,水是生命之源,养育了我们,滋了我们,拥抱着我们,让我们知道爱是世界,世界有爱。曾几何时,光阴的洗涤漂白了母亲的白发;曾几何时,岁月已在她脸上留下了痕迹;她用自己青春换来了我们的青春。他的爱,没有隆重的形势,没有华丽的包装,如太阳般执着,似月亮般澄澈。

 

  在生活的浪潮里,母亲的爱如水一样,充满我们生活的空隙。悲伤时,她会给予温暖的眼神失败时,她会给予鼓励的抚慰;成功时,又给予与赞许的目光。母爱,是饭桌前的谈笑风生,是离别后的牵挂,是求全责备的一声抱怨,是重逢时相对无言的温暖。一个简单的电话,一句平常的问候,都是母亲最生动的演绎和诠释。没有荡气回肠的故事,没有动人心魄的诗篇,也无需费心费力的去想起,却永远如水,静静流淌在我们生活的每个角落,默默滋养我们的身体,温暖我们的心灵。 www.wenzhangba.com

 

  母亲,您是美和善的象征,是纯与真的化身。

 

  在这个世界上,唯有母亲,因我们的苦而苦,因我们的乐而乐;也只有母亲,对儿女的爱没有一丝的杂质,玉洁冰清!只要母亲一息尚存,便对我们不离不弃!如果情爱可以涨满银河,那么母爱可以覆盖整个宇宙。

 

  世间因为有了母爱,人类才从荒芜走向文明繁盛;有了母爱,社会才从冷漠严峻走向温情和安康;有了母爱,我们才从愁绪走向高歌,从顽愚走向睿智;也才有了生命的开始,理性的萌动,人性的回归。

 

  母爱如水,似一幅山水画,洗去铅华,留下清醒自然;如一首深情的歌,轻灵浅唱。母爱是伟大的,也是无私的,沉浸在万物之中,充盈天地之间。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有一种爱是无声的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