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步一个脚印,让青春无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一步一个脚印,让青春无悔

2016-07-06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青春是最美丽的季节,也是很短暂的,我们要走好青春的每一步。

一步一个脚印,让青春无悔

  心里有阳光,眼里才会有明媚,踏着青春的脚步,走出一个春暖花开。踮起脚尖,仰望星空,最明亮的那颗属于我,散发着熠熠光辉。青春是是一场盛宴,丰富而美味,但品的太快,就会错过应有滋味;青春好似一季烟花,绚烂而璀璨,然烟花易冷,就逝去的太快;青春也像一场竞赛,激情而热闹,却催人奋进,就要用有限的青春展现无限的精彩人生

  当青春年华慢慢划过岁月的痕迹;当逝去的日子不再重新来过;当一切的一切交织在一起;点点滴滴在心里徘徊,洗涤了心灵。带着丝丝凉意,沉浸在塞外的广藵天地,时光渐寒渐冷,闯进了冬季,打破了原本寂静的气氛,萧条了万物;岁月渐行渐远,不停的流逝,留下了那份坚毅执着,走向远去的旅途。

  有人说:人生是由一段段不同的旅途组成的,当我们走完一段,另一段即随之而来,于是我们一直在路上,在路上不停前行,直到我们生命终结。而青春的记忆,却是那样刻骨铭心,沿途亦有美好风景;当我们在这里品味过苦、尝试过甜,当我们在这里经历过哭、亦有过笑,我们才渐渐长大、慢慢成熟。那一个个小小的挫折,和挫折背后的成功,是支撑我们前行的动力,也是这些挫折和成功点缀了我们整个青春年华,让这段旅程不再孤寂、不再单调。 wWw.wenzhangba.cOm

  漫步走过,青涩的青春记忆,给我们留下了无尽的执念。我会记住每一个和我相遇的人,记住他们的音容笑貌;我会珍惜每一个和我做朋友的人,珍惜我们之间那份珍贵的友谊;我也会怀念那些我喜欢的和喜欢我的人,愿他们幸福快乐;我还要感激那些帮助过我的人,是他们的帮助与鼓励,让我继续坚强走下去;或许,更应该感谢父母,那份背后的默默的亲情,剔透着晶莹的泪水。青春,有太多值得我们记忆的东西,也是我们整个人生最美好的阶段,不羁的情怀,个性的张扬,执着的追求,个中滋味是一种激情的释放。

  每个人的成长都伴随着青春,每个人青春都有它的特别之处,逝去的就再也回不来,未来的还要我们继续去创造。挥洒青春和汗水,守望一份幸福与执着,让时光的倒影在风中尽情摇曳,让生命的多姿多彩徜徉亲手编织的美梦里,让人生的步履在匆匆之余看尽万千风景。轻吟浅笑,青春是一首唱不尽的歌,诉说着“我的未来不是梦”;发人深省,青春是一部厚重的书,传递着“钢铁是怎样炼成的”;演绎人生,青春是一部感人至深的电影,彰显着“青春无悔”。当我们离青春越来越远,岁月的积淀在我们内心也越来越厚重,带着这份积淀淡然上路,泰然自若。

  继续上路吧,在这个岗位上挥霍自己的青春,演绎精彩的人生,相信我的青春脚步是厚实的,一步一个脚印,走出一个青春无悔。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