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不是用来妥协的,日子不是用来将就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生活不是用来妥协的,日子不是用来将就的

2017-12-10 01:01:01 来源: 儒风大家 阅读:载入中…

生活不是用来妥协的,日子不是用来将就的

  至于未来会怎样,要用力走下去才知道,记住先变成更喜欢自己,再遇到一个不需要取悦的人,反正路还长,天总会亮。

  你要接受这世上总有突如其来失去,洒了的牛奶,遗失的钱包,走散的爱人,断掉的友情,当你做什么都于事无补时,唯一能做的,就是努力让自己好过一点。

  人需要沉淀,有时间去反思,才能让自己变得更完美

  不要太乖,不想做的事可以拒绝,做不到的事不用勉强,不喜欢的话假装没听见。人生不是用来讨好别人的,而是要善待自己

  不要站在现在的高度,去判定未来的事情,因为未来的你是会成长的,会有新的选择和判断。

  生活不是用来妥协的,你退缩得越多,能让你喘息的空间就越有限;日子不是用来将就的,你表现得越卑微,一些幸福的东西就会离你越远。

  别老想着“以后还来得及”,有一天你会发现,有些事,真的会来不及。

  尽己力,听天命。无愧于心,不惑于情。顺势而为,随遇而安。知错就改,迷途知返。在喜欢自己的人身上用心,在不喜欢自己的人身上健忘。

  努力的意义:不要当父母需要你时,除了泪水一无所有。不要当孩子需要你时,除了惭愧一无所有。不要当自己回首过去,除了蹉跎,一无所有。

  来源:书画文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