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商联合会成立后 能为吉林做点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商联合会成立后 能为吉林做点啥?

2016-10-25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商联合会成立后 能为吉林做点啥?

  商联合会成立后 能为吉林做点啥?

  中国吉林网讯 记者 栾喜良 全球吉商从此有了自己的家。27日,吉商联合会成立大会在吉林省国家广告产业园召开。会议表决通过了《吉商联合会章程》《会员管理办法》《选举方法》等,深圳海王药业***董事长张思民当选为吉商联合会主席。

  作为2016首届全球吉商大会开幕式前的“重要日程”,吉商联合会成立意义重大。

  那么问题来了,吉商联合会内部成员如何构成?成立后将对我省经济发展起到怎样的作用,发挥什么样的职能?

  中国吉林网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吉商联合会是由吉林省内外(包括港澳台、海内外)吉林籍企业家和在吉林省内投资创业或工作学习过的非吉林籍企业家及相关社会团体自愿结成的联合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

  该会宗旨为,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和政策,团结广大吉商和各地吉林商会,凝聚吉商力量,树立吉商形象,弘扬吉商精神,传播吉商文化;沟通信息、交流经验,促进吉商之间的合作,团结和引导吉商参与吉林经济建设,为实现促进吉林老工业基地振兴做出贡献。(经典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业务范围方面,宣传国家法律、法规、方针、政策,指导和监督会员恪守诚信,合法经营;引导吉商遵守国家法律,自我约束,自我发展;开展统计和调查研究,向政府有关部门反映意见和建议,协调和解决吉商在投资及经营中的实际困难,维护企业合法权益。

  此外,还将举办吉商大会及有关的专题论坛、博览会、洽谈会等,促进吉商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发掘吉商文化资源,开展吉商历史和文化方面的学术研究,为吉商建立企业文化服务;依据国家有关规定,编辑出版吉商方面的刊物,开办网站,传达中央、吉林有关政治、经济、文化、科技、金融、商贸等方面政策信息,弘扬吉商精神,提升吉商的社会形象。

  与此同时,吉商联合会还将为会员提供市场、技术、商品信息,开展资金、项目和人才招聘等方面的咨询服务工作;为会员提供培训、融资、科技、法律、信息咨询等服务,提供对内、对外经贸交流服务,提供公共关系沟通协调服务,帮助会员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承办政府有关部门委托的与吉商联合会业务相关的工作。

  中国吉林网记者在采访中获悉,吉商联合会办公地点位于长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珠海路与世纪大街交汇处长春总部基地D区C7栋。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