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情,不是爱一个完美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爱情,不是爱一个完美的人

2017-03-28 作者:冀原 来源:冀原投稿 阅读:载入中…

爱情,不是爱一个完美的人

  爱情,不是爱一个完美的人

  01

  你原以为,每天出门前他都会叫住你,一手抱过你,给你一个深吻。然后再深情看着你的眼睛说:“宝贝,我爱你。”两人缠绵一番,差一点你就要上班迟到了。

  事实是,你的确会迟到,却不因为两人间的缠绵。可能因为被窝太暖,身边人的臂弯让你太安心,所以常常不舍得醒来。好不容易离开了床,两人互相抱怨着对方没有及时起床,边胡乱穿上衣服,匆忙踏上上班路。

  02

  你原以为,即使再忙也会因为想念每隔2小时就会有条短信互诉衷情。他会告诉你,宝贝我好忙好累,但一想到你,我就充满了力量。

  但事实,两人直到一天结束才会想起来给对方打个电话,和他说:“你下班了没?我现在下班了。那你早点回来吧。”

  03

  你原以为,你或者他会为对方做好一桌子的菜,就等着对方吃上一口,然后看着你说:“真好吃!”

  但事实,两人只是偶尔下厨,厨艺也算不上多好。幸好,他虽然会调笑说“这菜好咸”,却把整盘菜都吃光。

  04

  你原以为,辛苦了一天,回到家他会和你聊聊他的事情,或者他会给你按摩按摩肩膀。 (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事实上,你们只会坐在同一张沙发上,看着自己的手机。只是偶尔抬眼,看他在打游戏,你恶作剧地用脚踢他,他一边躲一边不服输地嚷着说:“等我打完这一盘,你就死定了!”

  05

  你原以为,两人洗好澡躺在床上,闭着眼睛都是对方身上的沐浴露香。他会一下一下地拍着你,哄你入睡。

  但事实,是他总不小心压到你的头发,总不小心比你先睡着。你本想吵醒他,不许他比你先睡,却听到他的微鼾声响起,顿时心里变得柔软。你亲了亲他的额头,才反手抱着他进入梦乡。

  06

  你原以为,即使是周末,他也会早起,然后做好早餐等你起床。如果你迟迟未醒,那么他会来到床边轻轻吻住你,直到你喘不过气醒过来。

  但事实,却是两个人睡得天昏地暗,日上三竿。一个被饿醒,推醒另外一个,两人商量着叫哪家外卖,却仍然赖上2个小时的床。

  07

  你原以为,你会找一个完美情人生活会过得像偶像剧般浪漫

  但事情上,爱情,不是爱一个完美的人,而是两个不完美的人在一起,创造属于两人的幸福

  08

  现在,你再看看身边的人,他有不少毛病,和你心中的“白马王子”仍有不少差距吧。

  但他却给了你很多的爱,让你的生活变得充实起来。闷了烦了,有一个人和你玩闹。倦了累了,有一个人陪你面对生活。这就是两个不甚完美的人拥有的一份完美爱情。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