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渺小的狮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渺小的狮子

2017-03-27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渺小的狮子

  文/黄小平

  一只蚊子不断地侵袭狮子,狮子恼羞成怒,恶狠狠地伸出利爪去抓,可怎么也抓不住蚊子。

  狮子无计可施,只好去求救上帝,请上帝把自己变成一只蜘蛛,去吃掉蚊子。(经典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上帝答应了狮子的请求,把狮子变成了一只蜘蛛。成为蜘蛛的狮子,用蛛网设置陷阱,最后捕获了蚊子并吃掉了它。

  复仇后的狮子,找到上帝,请求上帝把自己变回去,成为一头狮子。

  上帝却没有答应狮子的请求,上帝说,为一些渺小的东西而费尽心机,到头来只会让自己变得渺小。(黄小平小品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渺小的狮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