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诉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诉苦

2017-04-25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诉苦

  诉苦

  办公室里,两男同事相互诉苦

  小李:“真要命,我媳妇烫了个头,花了500块”

  大黄:“这有什么,我媳妇烫了个头,花了一万多!”

  小李:“扯淡了,在哪里烫的这么贵?”

  大黄:“开水房,现在还在医院呢!”

  小李:“……”

  辛苦

  在公交车上听到一母亲教儿子背诗:“锄禾日当午,妈妈最辛苦;下午打麻将,晚上斗地主。”

  造句

  一次批小学语文卷,要求用“有……有……还有……”造句。一学生是这样写的:昨天去奶奶家,奶奶给我拿个鸡腿,我都吃完了问奶奶还有吗,奶奶答:“有,有,还有!”

  聊天

  有天跟儿子聊天。

  我:儿子,你知道你出身的时候哭的特别凶吗?把你爹我吵死了。

  儿子白了我一眼:唉,我第一眼看到你,我就知道投错胎了,我能不伤心的哭吗?

  我:……

  喝醉

  一妇女怀孕了脾气不好。一天和她老公吵架了,她就以为老公不爱她了。她拿起酒瓶使劲地喝。她老公就抢过酒瓶说:“你想喝醉我儿子啊。万一他醉了不想出来怎么办?”

  文明

  有一学生说:“老师,我想拉屎!” (伤感友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老师:“说话要文明!”

  学生沉默一会说:“老师,我屁股想吐!”

  犯错

  爸爸见小明做错事,火冒三丈地想揍他一顿。妈妈求情说:“这次就饶了他吧!下次再惩罚他也不迟啊!”

  爸爸反问:“你说的倒简单,要是下次他不再犯了呢?”

  开车

  这天我忘了给五岁的儿子系安全带了,就要开出停车场时,外面一个人冲着我喊:“你这当的是什么爹啊,太不负责任了!”

  我大怒,我立马对儿子说:“停车!劳资要下车教训他!”

  技术

  朋友是转业兵,在我们这消防上开车,技术特别好,开大车又威风,还不用等红绿灯。

  今天好不容易求着跟他学学,第一次见他开车,老司机就是不一样,又快又稳,连过多个红绿灯都不带停的。

  突然,朋友浑身抽搐了一下:“卧槽,我特么忘了我开的是自己的车!”

  打人

  一家三口在沙发上看电视,儿子和老婆闹着玩,好像不小心打了老婆一下。

  老婆假装生气:“你打人,不和你玩了。”

  儿子红着脸说:“妈妈,我没有打你,你看着…”

  说完走到我旁边,冲我脸就一巴掌!

  “这才叫打!”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诉苦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