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时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时间......

2019-02-26 18:50:26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时间......

  时间,有人喻作水,匆匆流逝一去不复返

  时间,有人喻作金,一寸光阴一寸金。可是千金却难换取哪怕半寸光阴。

  时间,有人喻作海绵里面的水,挤挤就会有的。可是,那时间本就是在的,没有多出一点点,只是没有挤之前,白白浪费掉了而已。

  时间,在不同的人眼里,有着千种万种名字形态

  在懒惰的人那里,时间就是睡醒了有吃的,吃饱了有得玩。

  在勤劳的人那里,时间就是辛勤工作后,心里满满的成就感,就是出业绩时候,心里的欣慰归属感

  在医生那里,时间就是生命,每一分每一秒都必须拼命抓住,拼命追赶。

  在农人那里,时间就是春天的花,伴着花香播下的种子,是夏天满园香甜,是秋天果挂枝头冬季围着火炉五谷香甜。

  在军人那里,时间就是祖国需要我,每一分每一秒,轻伤不下火线。

  在小学生那里,时间就是分数,就是成长,每天多背古诗几首,考试就不慌乱脑袋就一天天充实一点。

  而时间在我这里,是漫长忘记了好多事情,却又像一把刻刀,把很多东西,刻在脑海里面。把很多很多的皱纹,刻在大舅舅额头眉梢还有手上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时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