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后悔过,却怎么也换不来我和你的未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我后悔过,却怎么也换不来我和你的未来

2019-07-03 08:30:07 作者:石头的信念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后悔过,却怎么也换不来我和你的未来

  筱:

  “我想大声告诉你,你一直在我世界里,太多的过去难割舍 难忘记,太心疼你,才选择放弃也不勉强”“我想大声告诉你你一直在我世界里,喔,用力抓住我们的回忆,若有一天,我看到的是你的背影,只因我爱你 没有告诉你,我爱你,真的很爱你”

  或许这段词,没能深刻阐述内心,可事实终究是事实。我以为你放弃了我们所有,我以为不会再有未来,我选择了另一个结局

  有人曾问过我,你是否有一段时间内,为自己所犯下的错误悔恨毋庸置疑,我当然有过,爱上(喜欢)一个人,它是真实存在,加上相爱(喜欢)那甚是点睛之笔。

  6.30日,压抑我许久的话,终于在遇到你的那一刻,彻底爆发出,我不害臊,也不害怕。因为我和你内心的独白处,都装着对方希望这是磨不灭的“神话”。我和你的遇见就好像西藏纯粹天空,没有世俗纷扰纯净大地一度让人心驰神往

  如果遇见的开始起,都像6.30那样的交流,一切都会再来。

  一直希望和你有一个旅行式的婚礼,想把最好的给你,最精彩的给你,最动人的给你。现在我能实现的就是相约一起走很远很远的路,看好多好多的风景,读好多好多的书(喜欢你给我读书听,如果有你的阅读录音则是享受)……

  愿此生不变初心使命,我的内心一直住着你。

  如果有下辈子,抓住我的手,别放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