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后勤组林鸿晖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与感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后勤组林鸿晖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与感想

2019-07-31 21:26:27 作者:林鸿晖 来源:林鸿晖投稿 阅读:载入中…

后勤组林鸿晖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与感想

  总结感想

  今天7月25日,是我们三下乡的第十一天,我们“飞粤”社会实践队为期十一天的三下乡之旅总算是结束了。

  经过上午的文艺汇演之后,我们算是为我们的三下乡画上了一个圆满句号回想过去的十一天里所发生的事,感觉就像是在昨天发生的一样,这不禁让人感慨万分时间白驹过隙啊。时间,他就像是一个调皮孩子喜欢与你玩捉迷藏,总是趁你不注意时候悄然飞逝。

  这十一天的时间里,说长不长,说短不短,还是发生了许许多多有趣事情的。这十一天的时间里,最让我记忆深刻的一共有三件事。分别是我们队伍的第一次集会活动、我们后勤组的第一次做饭和我和文峰的第一次给小朋友们上课。我们的第一次集会在18日的晚上,我们拿着凳子,坐在上面,围成一圈。大家就在这圈里玩游戏,我们玩了好几个游戏,有那种名字接龙的,还有抢凳子,几块钱的,好几个游戏。我们从九点一直玩持续至少十点多快十一点。大家都很开心很高兴

  我们是20日做的饭的。我们首先先将食材处理了。食材的话阿姨那里买了番薯叶,鸡,南瓜土豆热狗知青椒。我们打算可乐鸡,土豆丝青椒炒热狗,炒南瓜之类的。我们把几个把番薯叶给处理了,嘉雯在弄豆,文峰的话在弄南瓜。把食材外理完了以后,我们就开始做菜了,掌勺的文峰,大厨,除了可乐鸡是颖欣做的,其他的都是他做。文峰今天上午是真的很辛苦,汗都把他的上衣给弄湿了好几遍了,不过成果还算喜人,总算是圆满的完成任务。听他们反馈,还不错

  到了下午,就到了我和文峰上课的课程了。我们上的是有关垃圾分类的课程。我们在前面简单介绍了下垃圾的分类和危害后,就直接放视频给他们看了。然后就这样一直到下课,因为这课本来就是放视频,给他扩展视野的。

  经过了十一天时间的历练,我们每个人都有进步,都在成长。从第一天到来时茫然忐忑兴奋激动,到后来的熟悉放松与习与为常。我们每个人都在努力,都在适应。如今,距离三下乡结束只剩下了短短的两天时间了,忽然之间还有些舍不得呢。我想我无论过去了多长的时间,我都会记得这次的三下乡之旅,记得我的队伍,我的队友,还有那群可爱小朋友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