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如果所追求的一切都事与愿违,那么就真的值得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人如果所追求的一切都事与愿违,那么就真的值得吗?

2020-04-06 01:47:32 作者:女小白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只要能让我闺女继续追星,我卖肾都可以!”——杨丽娟的父亲为了支持女儿继续追星,到医院要求卖肾,但他的要求被医院拒绝后,走投无路的父亲跳江死了。

  这场因追星酿造悲剧震惊所有人

人如果所追求的一切都事与愿违,那么就真的值得吗?

  杨丽娟,16岁开始痴迷刘德华父母倾其所有供她追星。1997年,花掉9900元,2003年卖掉房子,2006年卖房的钱花光了,父亲只能去卖肾,2007年,再无法支撑她的“追星”的父亲跳海自杀了。

  往事匆匆,一晃就20多,鲁豫再次采访了已经42岁的杨丽娟。她目前在做商超导购员,每个月领2000多元的工资。和母亲租着一年不到1000块的廉租房。

  她说,她经常到黄河边祭奠父亲,对着黄河祈祷道“请原谅女儿”。她说,自己现在不想谈恋爱,觉得一个人很好,愿就是想让母亲过得好一点。她说,如果人生重来不会再那样去做。

  确实是的,为了虚无缥缈明星,搭上自己全部家财和父亲的一条命,以及自己的大好年华,到底值不值得?相她的心里早有定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