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无论是夫妻还是情人,如果对方忽冷忽热,聪明人的做法,胜过一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无论是夫妻还是情人,如果对方忽冷忽热,聪明人的做法,胜过一切

2019-11-19 14:30:18 来源:感情语录 阅读:载入中…

无论是夫妻还是情人,如果对方忽冷忽热,聪明人的做法,胜过一切

  无论是夫妻还是情人,如果对方忽冷忽热,聪明人的做法,胜过一切讨好!

  01

  关于夫妻或者情侣之间的矛盾,有的人会选择用争吵来解决问题,而有的人会选择冷战

  特别男人这种冷系列高级动物,有一类男人一般在遇到某些问题的时候,一旦自己解决不了,就会选择逃避

  虽然说逃避并不是一个男人该有的大男子气概,但是现实总会女人心灰意冷。不过有些女人面对男人的冷淡,或许会尝试着让自己的温度去给两个人之间的这份情意增温。

  但这并不意味着女人所有的做法都是可行的,因为有一种男人的冷淡,无论你怎么去讨好,都不会有一个好的结果。然而,偏偏就有一类聪明的女人,有一种方式比讨好高冷的男人的方式要好得多。

  02

  其实,男人在感情里的这种冷淡,大多数会出现异地恋中间。因为两个人的距离关系,刚开始的那种甜蜜好像是新鲜感在作祟,等到时间久了,没有了新鲜感,或者说是已经没有经历了,男人就会对女人忽冷忽热的。

  甚至说在异地恋的情侣之间,男人的冷漠是极其明显的,而且有的时候让女人也猜不透他的心思

  就比如两个人在聊天的时候,女人一旦问到了男人不想回答的问题,或许男人就不会给女人回复任何消息了,用逃避的方式解决这个问题。

  当然了,面对男人的冷淡,还是有一部分女人受不了的,所以当她们选择放弃的时候,也算得上是一种比较明智的选择了。

  聪明的女人选珍惜时间,不会在这样的男人身浪费时间

  对于男人的不理不睬,有的女人会选择不依不饶地打电话,或者说一直等,等到天亮也是有可能的。

  然而,聪明的女人是很珍惜时间的,她不会继续这么等,也不会揪着这个问题不依不饶的找答案,而是会选择放宽了心该干嘛干嘛,可能没有发生过。

  再者说,如果女人继续不分白天黑夜等待男人的答案,很有可能会让两个人之间的关系直接就维持不下去。亦或者说是点燃了男人的内心爆竹

  女人也可以想一下,自己一味地去讨好男人,等待男人的消息,可他是否清楚你的苦苦等待。如果不清楚的话,你的等待是毫无意义的。而聪明的女人明白什么样的做法才是最合适的。

  03

  用同样的冷淡对待男人的冷淡

  女人也不是傻子,当她们被男人用这种冷漠的态度对待的时候,她们依旧会选择保持理智心态,让自己的做法成为有意义有价值的,而不是有失身份的做法。

  说的也对,如果女人对这样的男人一再忍让,得到的或许不是男人的尊重同时,那些聪明的女人往往对生活总是抱着积极的态度。

  再者说,这一类女人都有着自己的理想追求,甚至说有自己的脾气,既然男人不珍惜自己的存在,女人或许就会选择放手,给自己一个追求生活的机会

  其实,在男人用冷漠的态度对待女人的时候,那些聪明的女人或许会有一个更好的方法,那便是用同样的态度来对待男人,这样不仅是让男人明白没有他自己也可以,同时也是一种智取的方式。

  04

  不断学习把自己变得更加优秀

  有的女人遇到这样的情况可能会比较颓废,而有一部分女人虽然不会颓废,但自己的做法也得不到好的结果。可聪明的女人就不一样了,她们往往会采取一些让你意想不到的以退为进的方式,来改变自己的处境

  所以聪明的女人就会不断地学习,让自己变得足够优秀。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告诉男人:“今天你对我爱答不理,明天我让你高攀不起。”

  感情就是这样,你越是想要用讨好的方式让它变得更有价值,它就越不如人意。而聪明女人的办法有的时候的确会让人猜不透她的心思,但却是很有意义的。

  05

  情侣或者夫妻间,无论有多爱对方,都经不起男人的冷淡,因为冷淡是感情中最忌讳的,即便是无意的,两个人的感情也会因为这个行为而变得越来越淡。

  在这样的情况下,一味的讨好只会让对方觉得你的感情特别的廉价,而且有的时候,女人其他的做法也是很有效的,最起码能够抬高自己的感情,不会被人当作玩具一样。

  聪明的女人,在爱情里无论是哪一方面都会有自己独特的办法去对待。但无论到底是哪一种方法,对于男人的冷淡,聪明的女人是不会选择一味地讨好对方的。

  (部分图文来源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后台删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