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情窦初开的“第一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情窦初开的“第一次”

2020-05-22 12:39:41 作者:24k纯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回想高一,第一次注意到她还是在班干部竞选大会上,竞选数学课代表成功的我在默默的观察班里有没有漂亮女生,一遍排查过后没有发现出众的,不禁暗自想,果然,好看的女生都在其他班。把注意力重新放到竞选上时,到公布语文课代表是她时,我才注意到她,那时感觉她不是太好看,就没太关注她。

  之后的一次小组讨论,她走到我旁边向我讨教问题。我时还在想他是不是喜欢我?为啥专门跑过来问我?后来我们之间的联系多了些。但也都是一些学习工作上的东西慢慢的发现我俩之间的兴趣爱好有很多相同的,平时也会有一些活动一起参加,关系逐渐活络起来,但那时的我认为我俩之间只是朋友关系,中的目标只有冲进年级前十,那个时候“纯友谊”这个词还没有流行,我对她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

情窦初开的“第一次”

  高二分班,我被分到了实验班,她到了普通班,但我们之间的联系并没有减少。但有次无意中得知她谈恋爱了,是一个比较帅的男生。听到这个消息,我懵了,那时我才发现我好像有点喜欢她了,只不过自己为了学业,不想承认罢了。当天放学去找她,问她是不是真的谈恋爱了。之后发生的事颠覆了我对她的三观。她对我说她是被逼的,我当时直接懵了,谈恋还能被逼吗?但是可笑的是当时我还真的了。当时的我我直接想冲到那个男生面前打他一顿,但不敢惹是生非的我没有去,但接下来的事情让我改变了对她的看法。很多次放学吃饭都能看到他俩在一起,而且她还很开心样子。之后每次晚上我都会想我的第一次恋爱是不是就这样没有了?高二那半年我的情感思考相当丰富。在之后路上看到她,我也不想跟她说话了,不过她每次看见我却还会主动招呼,但我总是不予理会

  高三一年我们没有联系过。之后的事情让我对她的印象更加的不好高中毕业后无意中听说她要结婚了,我一直以为她是有很大志向的,不做一番大事业不会理会结婚问题。可事实就在眼前,时隔一年再次主动联系,她承认自己要结婚了,我问她,是高二的那个人吗?她说不是。她说高中就是玩玩,不能当真。我当时就惊呆了,你怎么能这么说呢?接着我问她,你跟你未来老公接触了多久?就结婚了,你才高中毕业呀。她说接触两年了。两年?那个时候你不是还在和别人谈恋爱吗?那时我对她就不再有留恋了。

  然后我又给她讨论了一些其他东西,恭喜她新婚快乐。过几天,她就把我删了。高中三年结束,我幻想情窦初开的“第一次”也被打破了。不过还是要谢谢你呀,倩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