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漫山遍野的语句摘抄_关于漫山遍野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漫山遍野的语句摘抄_关于漫山遍野的语句

2020-05-21 01:04:0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漫山遍野的语句摘抄_关于漫山遍野的语句

  ●蒲公英的叶。蒲公英的种,飞向漫山遍野…… 第一次见到你 那遍布山岗的蒲公英 你的绿色药水治愈 坚强扎根并不肥沃土地 我盯着你 第二次见到你 那金黄色微笑的蒲公英 你的微笑阳光明媚 微笑安慰断不掉的眼泪 我笑望你 第三次见到你 那飞满天空的蒲公英 你的瞳孔钻石要璀璨 伴着漫天火光流浪四海 我哭了 那是魂魄吗 是幻影吗 不 是你的痛 为什么 你的痛比 为什么 你的痛比火焰要灼手 因为 你不见 那是蒲公英的泪啊 因为 你不会懂 那是蒲公英的痛啊 蒲公英的花。蒲公英的叶。蒲公英的种,飞向漫山遍野……

  ●顾名思义,有一种花叫芊泽。只有简单的六片花瓣,没有亮丽的外边,也没有璀璨的颜色,只有简简单单的白色。开在山野之间,是那么的不起眼
芊泽是野花,没有人能种它。如果你有了芊泽的种子,你可以尝试埋下它,但它永远不会发芽。没有人知道这种花应该怎么去种,如何去养,人们见到它,就只是在山野的一处,孤孤单单的一支。传说中,芊泽花若是开满漫山遍野,将会如仙境一般的美丽
只是,谁也没有看过漫山遍野的芊泽花。

  ●“二月,很小的城市里吹着很温柔很温柔的风,风把迎春花儿吹得开出漫山遍野,于是漫山遍野全都披上了春天小孩子们攥一根裹满麦芽糖的小木棍,呼呼啦啦跑起来,带动了一个个摇摇晃晃向上升的小风筝。天空又蓝清亮,怀里抱一个新鲜甜蜜的小太阳。”

  ●杏子沟之美
不仅在烂漫花时
杏花如海
你就站在山顶
说杏花如云
你就站在沟底
那花艳那花香
漫山遍野
花草那绿坡
满目锦绣
让人如游于仙境
让人若陶醉于天堂
青杏结满枝头
漫山遍野的绿
起起伏伏
丰满柔美曲线
无边无际的绿色地毯
这里是绿色的海洋
绿色如涛涌
绿色如波澜
荡漾汹涌澎湃奔放
茂盛野草能高过人头
矮草也没过膝盖
不同季节
开着不同的野花
星星点点
成片开满山坡
一条蜿蜒曲折小河
在杏子沟里流淌
急处哗哗作响
缓处静如止水
河边的青草异常茂密繁多
河边的树木粗壮旺盛
杏子沟最美的

  ●(离别

面临深渊
再次,把身影融入茫茫的夜
劫一片月色
掩埋
为我失声痛哭的文字
拨动垂直时间
用力拉伸梦想
我仿佛看到另一个自己
穿越时空
再次来到既熟悉陌生的青秀山上
还是那个春天
满山遍野桃花已经盛开
可在我眼里
桃花没有了往日甜蜜的微笑
漫山遍野是刺目的

  ●形容草的成语:疾风劲草 绿满人间 蓬勃旺盛 铺青迭翠 绿草茸茸
草原无际 争荣竞秀 枯黄遍野 天涯芳草 风吹草低
枯叶黄 草肥羊壮 漫山遍野 万物复苏 绿草如茵
芳草萋萋 一碧千里

  ●少年在田野里狂奔着,风在他的耳边划过,竟让他有了一丝丝凉意。但他更在意并喜欢的是那在风中翱翔的感觉。他看见前面有个陡坡,顺着坡的角度望去,天很蓝,很蓝,那个少年走了上去,在他眼前,漫山遍野开满了紫色的花,他不知道那是紫藤花还是薰衣草,事实上,他并不知道紫藤花和薰衣草究竟是什么样子,只是听人说过这两种植物的故事,那是一个关于紫色,关于爱的故事。尽管如此,他还是宁愿相信那漫天遍野怒放着的是紫藤花抑或者是薰衣草

  ●黄金之国,就像是微风中的传说,当风再度吹起,你漫天飞舞,然后消失,但从未消失,一直在我的梦中,一直在漫山遍野里呼唤。你从未消失,在农人的足下,你的芬芳,依然是不变的传说。

  ●若没有花的妖艳,哪有姹紫嫣红的清香。
若没有草的葱绿,哪有漫山遍野的芬芳。
若没有雨的缠绵,哪有天作之美的呤唱。
若没有风的微和,哪有清爽怡人的夏凉。

  ●生命是宇宙温柔释放的绚烂星辰,瑰丽的极光与太阳风;是漫山遍野的青松,花田里怒放的花朵;是永不磨灭,代代传承的灵魂,信念,与血管中流淌的热血。
即使它曾经从沉沦与血腥的土壤中发芽,却依旧挡不住那新生的坚定信念。
万千生命,造就一个欣欣向荣的新世界。 ----非天夜翔《二零一三》

  ●海登重新调整了一下,于是又想到了一个新版本——
“野兽尸体旁边插着密密麻麻的箭头,漫山遍野的血,还有空气中近乎凝固的、挥之不去的血腥气。”
蒙德拉仰着头道:“那真是太美了。”
……
海登再次印证自己之前说过的话。莫妮卡的确是这世界上最适合军队生涯的贵族小姐。

  ●你说的每句漫不经心的话全在我心上开成漫山遍野的花。

  ●我想我是那蒙古人,
现在都在想,
如果我是,
那我会向往那样的天下,
白色的羊群,
漫山遍野的情景,
可我不是,只能向往。
我想我是那牧羊人,
现在都在想,
如果我是,
那我会喜欢草原的领地,
出没的狼群,
夜晚划破长空的声音,
可我不是,只有想象。
如果我有那骏马,
那我愿意每天喂养它,
浩天之下放开疆绳去狂奔,
我要将手中的那鞭挥得狂鸣,
如果我有,可我没有。
我想把自己交给蓝天和白云,
期许和它们样的颜色,
我没有把,
是因为这想法太空心太安静太难成。

  ●我只想在云淡风轻的日子里,感受春天的诗意与美好。听小鸟在枝头低吟婉转,听小河流水一路欢歌,听春雨诉说春日的情怀。看春天在希望的田野绽放,看漫山遍野的山花烂漫。

  ●山花纷飞 小桥流水
朦胧春意惹人心醉
明眸如水 柔情相对
甜蜜过往涌上心扉
山林叠翠 云儿相随
无限风情春光明媚
有你相陪 年年岁岁
幸福时光慢慢体会
爱在山花烂漫时
每一朵清香都让我沉醉
夕阳不归 晚风轻吹
漫山遍野都是爱的滋味
爱在山花烂漫时
每一次绽放都让我回味
暮色低垂 山野妩媚
天地之间都是你的美 ----姜鑫《歌曲-爱在山花烂漫时》

  ●季玖领精兵三万,直冲匈奴营地,厮杀一日后大军往西边撤退,西属有一山岗,岗上乱石叠生,树木稀少,远观如凤凰引颈高歌,又叫凤鸣岗。季玖带兵撤退至岗上,夜里燃起烽火,漫山遍野的火把,燃起来在孤岗上,将夜幕都辉映成了红色,连绣着“季”字的旌旗都变成了血红,如魔似幻的景象,仿佛凤凰涅盘。
季玖站在最高处,俯望着随自己而来的这些兵士,问:“怕不怕?”
“不怕!”
“粮草可维持一月,此处没有水源,”季玖挽起唇角:“怕不怕!”
“不怕!”
“他们敢攻上来,就将他们杀回去!”季玖说:“没有肉,就杀了他们的马匹充饥,没有水,就饮他们的血,好不好?!”
“好!”
季玖笑了。 ----溯痕《遇蛇》

  ●你说小时候喜欢跑到山上去,看漫山遍野开满鹅黄色的雏菊、然后就是风、再然后那些明亮的黄色就蔓延在风里面,被带到很高很高的苍穹。我说长大后喜欢一个人待在家里。虽然外面的世界依旧丰富依旧多彩,但曾经的风、再也没有曾经的味道:曾经的画、再也触摸不到曾经的感觉:曾经的雏菊、再也看不到漫天的鹅黄在风中蔓延!

  ●那么羊听到了吗?羊谅解了吗?这是一个被宰杀者看着长大的生命。宰杀它的人,曾亲手把它从春牧场上的胎盘旁拾起,小心装进准备已久的毡袋,再小心系在马鞍后带回家……宰杀它的人,曾漫山遍野带着它四处寻找最茂盛多汁的青草,当它迷路时,冒着雨把它找回来……曾一次又一次给它抹灭虱的药水,处理发炎的伤口……在寒冷的季节,领它去往开阔暖和的南方旷野……这些羊都记得吗?宰杀它的人,又有什么仇恨和恶意呢?大约生命的事情就是这样的吧:终究各归其途,只要安心就好。
我喜欢的哈萨克作家叶尔西姐姐说:你不因有罪而死,我们不为挨饿而生。 ----李娟《冬牧场》

  ●像成群结队的候鸟向往南方飞去,依赖那边温暖的冬天。
像漫山遍野的葵花总朝着太阳的方向生长,吸取那生命的光源。
而我们,也都会像这样温柔的度过生命。 ----陈年疚《赖皮》

  ●花开那年,纵然回望,漫山遍野的薰衣草香。那时你我相识的地方,叫我怎能遗忘!紫色花海,迎风飘荡,回首昔日的场景,既心碎,又心伤。等待爱情,心心相印,它的话语就是这样。只要用力呼吸,就会看到奇迹,可是我的奇迹,在何方?无望的爱,长久等待,只奢望你能回到我的身旁。

  ●那年,今天,一纸宿命流连
彼时,相见,此刻换取永远
温柔,缠绵,尽显你冷酷嘴脸
天亮,人醒,万物回归原点
预感,灵验,不归之鉴
有人愿用一命换我十世光年
最后,一眼,本是意外相见
归期,不现,你以命护我周全
无泪,无言,蹒跚向前
乱石掩,残缺的脸
从今,以后,再无人同行并肩
彼岸,花开,漫山遍野
十里长安,此刻化作沧海桑田
彼时,相见。今生,无缘

  ●漫山遍野的花,开了。可是当我转头,发现,唱山歌的女孩,不是我梦中的你。

  ●“清白、弱小、惹人怜爱。不浓艳、不大只,很容易被人忽略。但是,当你留心会发现,她漫山遍野都在。”满天星

  ●看着那束远去的气球,我忽然明白,没有人可以永久地拥有某样东西,我们所能做的,只是为失去选择一个最恰当的契机,唯独如此,才能在日后重温回忆时,被漫山遍野的遗憾和眷恋所打动。 ----三三《气球人》

  ●这正是桃花盛开的时节,十里桃林十里桃花,漫山遍野的灼灼芳华。 ----唐七公子《三生三世 十里桃花》

  ●菱角儿,孤鹜峰的紫堇花,又该开得漫山遍野了吧? ----寂月皎皎《莲上仙》

  ●冬天延续了秋天的残忍,漫山遍野都是白雪,这下迷路的麻雀,更找不到回家的路了。

  ●忘忧岛,教人忘忧,漫山遍野的白茶花是你最忠诚的守护, 石头,许诺定一生相随,九死不悔。 ----安知晓《亿万老婆买一送一》

  ●就是要陪你一辈子,一起过相伴的日子,你看那春风吹开了漫山遍野的花;就是要陪你一辈子,就这简单的一句话,你看那雨后的天边灿烂的一道晚霞。 ----凤凰传奇《陪你一辈子》

  ●十里桃林,十里桃花,漫山遍野的灼灼芳华。 ----唐七公子《三生三世 十里桃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