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掂量那份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掂量那份爱

2020-05-21 09:51:53 作者:红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掂量那份

  一对男女,已离婚

 掂量那份爱

  女方要了孩子

  男方答应每年五月二十日给孩子抚养费5200元,女方答应了。

  离婚后,他们还是有交流,只是彼此间多了份隔膜。男方很少问及孩子的事情,这一点女方很是感触,再不好,孩子身上也流着他的血。

  男方的公司一间又一间地开业。却经常和她叫苦周金周转困难

  那一年,5000块准时转帐给了女方。女方给孩子存了起来。这钱存给孩子,长大后告诉她,这是她父亲给她一生抚养费,叫她自己去掂量那份爱。

  这以后,日期到了。可迟迟没见抚养费进来。过了许久,他来信息说,受疫情影响生活压力大,资金周围不过来。接着发来了个520,算是对她的一个补偿。女方果断地拒收了,她不是乞丐,一个馒头就能感恩戴德。但凡有的人,再穷也不会去省那一年一度的5000块抚养费。更何况是几个公司的老板。女方对他失望透了。让他自导自演去。

  孩子已四周岁了。生日时候,不盼着他有啥礼物送给宝宝,一个祝福都没收到。平时发朋友圈,他是最积极点赞的一个,但每次涉及到送礼,节日之类的,他就假装没看见

  孩子不是一样东西,要主人脸色。她需要精心呵护很小需要你的时候选择视而不见。那日后你想再补偿就显得过于廉价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掂量那份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