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离开就是离开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离开就是离开了

2020-06-08 14:34:50 作者:保温杯泡枸杞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终我们两个没能走到一起,我不怨你,最终你和我走到了现在,但最后还是没能在一起,我不会再去打扰你了,我也不会再告诉你我还会那么的想你也许此生我们大概都会遇见一个而不得的人,虽然离开很难,但是这一次我还是决定不再回头了。死只是一瞬间的事,说什么放不下都是骗人的,时间会帮我们去磨灭一切,留下的最多只是印记。有的事足以让你失望甚至绝望,让你彻彻底底明白个人是给不了你安全感的,更不会和你共度余生的,与其这样还不如一个人活的洒脱。每一次失望我就删除一件爱你的事,直到删除所有关于你的东西,再也不会偷偷你,现在就是该说再见的时候了。

  希望你能知道我是真的等了你很久,直到等到失去耐心勇气才不得不让自己放下那种刺痛。这种感觉无法给你描述,毕竟你没有体会过是不可能懂的,反遇上一个喜欢自己的人不是件容易的事。来日方长,你只是刚好在这个短暂时间里错过了一个我。现在的我再也不吃醋了,也不用胡思想了,我再也不用等你了。是我累了,你爱跟谁好跟谁好去吧。

离开就是离开了

  我承认自己也曾幻想过和你一辈子在一起,为了你我放下了所有的骄傲迁就你的一切,但真的没想到我们还是没能走到最后。我不会怪你,因为你是我最意外的勇敢,但同时也是不得不放弃的那个。没人能劝的了你陪得了你,你只能自己熬过那一个个漆黑的夜晚,然后第二天照常起床好像一切都没发生过似的。其实现想想没什么大不了,这个世界上没有谁离开谁是活不了的,去在于是否可以活的潇洒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离开就是离开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