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新年写给自己的一封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新年写给自己的一封信

2016-04-29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新年写给自己的一封信

  新年写给自己的一封信

  2016年2月13日,明天就是农历新年后上班的第一天。所谓“第一”必然都会有一定的意义。敬业青年如我,又开始给自己新的一年下任务了。

  亲爱的宝贝

  首先,虽然你还处在基层的岗位上,但是锻炼的内容已经不一样了。2015年,是你工作的第一年,作为新鲜入职的大学生,你的业务都还不熟练,在基层主要是了解业务,锻炼能力,前辈们无论在工作上还是生活上都帮助着你。2016年,是你工作的第二年,作为工作一年的职场新秀,你的业务已经渐渐熟练,在基层除了要做好业务,还要学会与储户的相处之道,努力成为所在单位的中流砥柱,学会为前辈们分忧。

  其次,虽然你仍然处于基层的岗位,但是你要常怀信心相信自己会把简单的事情越做越好,相信自己会因为把平凡的事情做好而变得不平凡。2015年的你有过很多的迷茫彷徨,我知道你会因为抬头只能望见同一片狭窄的天空而感到伤怀,我知道你夜晚躺在床上会困惑未来的发展方向。但我更知道你在看到那片天空被狂粉暴雨刷洗过而变得澄澈后心里激荡出的奋斗情怀,我也更知道你在困惑后又开始脚踏实地努力工作的信念与担当。你看到狂风暴雨能将天空洗刷澄澈,所以更相信眼前的苦难终究会成就未来的你,你困惑未来的发展方向,但是你更相信所有的踏实、坚定的努力一定会有回报。(伤感友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最后,我要祝福这个亲爱的自己。你在2016年的事业和生活都会掀开新的篇章,你在新的一年也许会体会到酸甜苦辣的各种滋味,但是我希望你能将那些酸楚、苦痛、辛辣都变成生活中必须经历甜蜜

  此致

  敬礼!

  新年给自己的一封信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