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耐心与细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耐心与细心

2016-07-12 作者:吴梓乔 来源:吴梓乔投稿 阅读:载入中…

耐心与细心

  我们队伍引领的是有四个班级的七年级升八年级的学生,跟其余的队员一样,内心有一丝担忧怕处于叛逆期的他们会让我们难以把持。今天早上先是班主任为他们介绍一下我们的队伍,跟学生熟悉熟悉。我去各个班级都看了一下三四班的学生特别乖巧很听老师的话,一二班的学生相对来说比较调皮捣蛋,下面这些小调皮会在老师讲话的时候讲话,而且声音还不小呢,那时我心想着,你们这群小家伙,这大嗓门以后走销售这路生意肯定是火火火。我们也是像他们一样曾经度过初中年代,我们懂他们只是想要得到老师的关注,调皮捣蛋的大孩子嘛,特别容易引起老师注目让老师一下子记住他,当老师一次两次之后能叫出他们名字的时候,内心会是兴奋的。我们也并没有对他们生气,因为我们内心明白,他们虽爱调皮捣蛋,但是他们内心仍是纯洁懂事的,班主任悉心教导,慢慢的跟他们讲道理,各科任老师也和他们一起谈心跟他们聊聊大学生的美好,跟他们谈谈我们三下乡期间给他们带来的乐趣。他们也慢慢的去懂得老师跟他们的亲近而不再胡闹(经典爱情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用耐心去支教,用细心去解说,走近彼此,聆听内心的声音,让我们理解彼此,尊重珍惜彼此。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耐心与细心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