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遇见新的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遇见新的你

2016-07-12 作者:蔡晓金 来源:蔡晓金投稿 阅读:载入中…

遇见新的你

  2016年7月9号 出发的这一天,也算是顺利的,我们收拾行囊,装箱上车,导航前行,问路找学校。一路上,总是欢声笑语的,女生们疯狂自拍着。即将到达的时候,看到肉菜鲜美的菜市场,全车轰炸了。哇!这里还可以刷银行卡!哇!菜市场好多东西卖!哇!这里有各大药店和商场耶!……就在各种惊呼声中我们越开越远,原来学校距离市场有三公里呐,步行起码要半个小时才能到达!

  第一眼看见杨柑中学时,顿时觉得这学校设备是比较好的,看到图书馆,想起自己的小学,初中,高中的求学生涯都是没有图书馆和体育馆的。学校的老师对我们热情招待,待人十分真诚。(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到了安排好的宿舍后,进行了一项大工程啊,从上到下,里里外外冲刷了一遍,感覺浑身无力,只想洗洗睡了哒!奈何肚中无半点干粮,已饿的咕咕叫。七点半给家人打电话报平安的时候,学校特意为我们准备了丰富的晚餐,有菜花,有烧鸭,有汤!终于填饱了今晚的肚子,然后就开会商量如何填饱以后的肚子。一切安排妥当后,我们各自回到宿舍洗漱,准备明天的开学典礼和接下来的挑战。

  怀着忐忑的心情来到这里,各种疑惑与不安都在慢慢消失,取而代之的是顺其自然。不管面对着多少不习惯,我们正努力青春无悔,下乡不变。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遇见新的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