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忘带备课本的一节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忘带备课本的一节课

2016-07-12 作者:陈志坚 来源:陈志坚投稿 阅读:载入中…

忘带备课本的一节课

  一天的生活在忙碌中度过,日子很充实,甚至中午觉的时间也牺牲在工作了。昨天晚上,写三下乡开班仪式的发言稿写到一点多,今早七点中起来准备三下乡的开班仪式,布置音响等什么事都是亲力亲为,我的工作能力也在这次开班仪式中得到提升,面对一百多个陌生的面孔,我能自如的去讲话、或许这次还带点紧张,我也相信自己会应付更大的场面。和学生的见面会,我也提现到学生对我们三下乡的期待激动,他们热情的介绍自己,都会礼貌的称呼你一声老师好,我也很快认识他们,从开始面对我时羞涩的脸到现在都会叫上我一起玩。(感人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我的第一节课到了,安全教育,当我还在和2班的同学交流,四班的班主任就打电话叫我去上课,然而我的备课本还没拿来,开始有时有点紧张,后来慢慢放松了,经过我对安全教育的介绍,同学们都挺直了腰板,两手摆在课桌上,一副认真的模样,我给大家示范异物卡住喉咙时的自我急救的方法,同学们很认真学,手里摆弄这姿势,也自告奋勇上台师范给大家,由于要宿舍安排,我的课被打断了,感觉不想下课,还想教这群可爱的学生,学生都要求我一定要补课跟大家上完这节课,他们对知识非常渴望,我也感觉很暖心。追梦大家庭互相照顾、互相帮助,第一天的生活非常美满,这段旅程非常美好、接下来九天更加期待。我相信以后想起来,这段回忆会很甜。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