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初梦队 下乡的第一堂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岭南初梦队 下乡的第一堂课

2016-07-12 作者:杨国敏敏 来源:杨国敏敏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下乡的第一堂课

  突然被梦想叫醒了,困意立即变成了动力,心里想着,对了,原来是今天早上第一节课7:40分是我上武术课,第一次当老师,非常的激动,我想象着学生会不会叫我杨老师呢!其实我是好期待的。

岭南初梦队 下乡的第一堂课

  我的想象顿时让我忘记了我还要刷牙。刷了牙,吃过了早餐。走在路上,风吹过,心也凉,紧张顿时涌上心头。突然传来一声老师好,我惊讶又惊喜的,迅速回应了一声。心里窃喜,被叫老师的感觉那么爽。 www.WENZHANGba.com

  上课铃响了,我也开始上课了,我带着29个学生在上武术课,我带领着他们做准备活动,今天就主要教他们咏春拳。我一个动作一个动作的分解教他们,同学们非常的认真,我也非常的有信心教会他们。

  这一堂课,其实是我备课好久的一堂课,自己的表现自己非常满意。在这节课中我体会到了当老师的乐趣,非常期待下一节课。

  作者:杨国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