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乡约乐事,乡约陆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乡约乐事,乡约陆轴

2016-07-11 作者:l黎佳蔚 来源:l黎佳蔚投稿 阅读:载入中…

乡约乐事,乡约陆轴

  乡约乐事,乡约陆轴

  2016年7月10日早上,岭南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乐事实践队从学校正式出发,前往廉江市石角镇山合陆轴村山合陆轴小学,开展为期十天的社会实践活动。

  上午八点三十许,队员们拿着大包小包按照规定时间纷纷从宿舍出发前往体育馆前的大运石集合。太阳高照,阳光明媚。大家发挥着和谐友爱互帮互助的精神帮忙提着行李,虽然酷暑难耐,队员们脸上仍然挂着笑容,心里洋溢着激动心情。(情感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经过两个小时左右的车程,乐事实践队到达学校。金黄的稻谷铺在校门口,火辣辣的太阳映照在地面上。校长热情地给我们开门,队员们有组织地站成一列队伍,一个接着一个传递着物资,顷刻间全部物资从车上转移到校门口。

  大家拿起扫把和清洁工具对校长提前安排好的教室进行大扫除,看着被垃圾堆积的教室,队员们抓紧时间进行清扫。铲除垃圾、装水、倒水,每一个步骤紧密连接。个别在校的学生非常热情地帮我们提携行李,打扫教室,与我们打成了一片。

  在队长及各组组长的安排和带领下,前期准备基本工作已经完成,明天我们将举行隆重的开班仪式。此刻,后勤组队员们正在厨房准备着第一晚晚餐,乐事实践队已经拉开了序幕,“三下乡”的号角已经吹起,明天又是一个美好的开始。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