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追梦开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追梦开班

2016-07-12 作者:蔡晓金 来源:蔡晓金投稿 阅读:载入中…

追梦开班

  2016年7月10日上午九时整,晴,遂溪县杨柑中学和岭南师范学院物理学院追梦社会实践队正式召开开班典礼。本次会议由追梦社会实践队副队长游才懿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杨柑中学校长蔡虾校长,年级主任李坚主任和追梦社会实践队37名成员以及全体学生。

  最先上台致辞的是蔡校长,校长提出了这次的三下乡暑期支教活动是学校与岭南师范学院的首次合作,十分强调学生的纪律问题和安全问题,明确要求学生比在正式上课时还要严肃对待,并且表示热烈欢迎追梦实践队的到来以及寄予深切的厚望。

  追梦社会实践队队长陈志坚上台发言,介绍队伍基本情况,凸显队伍特色才艺,响应国家号召,感谢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鼓励,并对这次三下乡活动信心满满。(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年级主任李主任则是对追梦实践队全体成员提出,要严格对待学生的学习,一定要端正学生的学习态度,在安全问题上一再强调,必须保证睡觉前学生都回到宿舍。课堂上请假一定要让家长和以前班主任以及现在班主任沟通,队员做好请假记录情况,确保毫无疏漏。全权交给追梦实践队管理。

  最后,追梦实践队全体成员高喊口号:“捧着一颗心,献出一份情,追梦始于爱,爱始于支教。”开班典礼在同学们整齐有序的离场中圆满结束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追梦开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