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十六岁的权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十六岁的权利

2016-07-13 作者:肖永伦 来源:肖永伦投稿 阅读:载入中…

十六岁的权利

  早晨五点多被队员的开门声弄醒。睡意朦胧的我们稍微伸了个懒腰。

  一眼望去,看到了美丽的天空。那太阳的晨光,穿出云层,衍射出缤纷的色彩,好似向着你问好,好美!不管怎样,在这新的环境之中,总该去适应它,接受它,而不是抱怨,但同时也希望接下来的三下乡如我们所期待般的美好

  开始忙碌开班典礼,在烈日炎炎的太阳下有着树荫的遮蔽,这应该是大自然对我们最好的馈赠了吧。随后学生在我们的带领下有序地走来。此时很感慨,看到个个有个性的学生,不禁让我们想起那时的我们,天真,好奇,稚嫩。随后在校长和队长的激昂表态后,学生退回了课室,开始了师生交流的环节。在活跃的课堂环境中,可以看出学生的积极性很高,都参与进了老师话题之中。在聊天之中,开始了各自的自我介绍,顿时,班里像炸开了锅似的,你一言我一句,热火朝天地展开了问答:“老师,跆拳道好玩的么”“老师,你教我们跳华尔兹好不好”老师,你给我们唱首歌先呗”……一句句的谈话,增进了我们之间的了解,让我们更清楚地知道接下来的工作该如何做好,安排好。 (伤感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看着一张张天真的面孔,我不由得想起了一句话:我,十六岁,稚嫩是我的权利,也是我生命的特质。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十六岁的权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