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师范学院信息学院领导莅临指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岭南师范学院信息学院领导莅临指导

2016-07-14 作者:魏诗虹 来源:魏诗虹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12号上午,岭南师范学院信息学院领导林汉书记,邓院长以及潘老师莅临遂溪县大岭小学,对岭南师范学院笃行社会实践队进行指导工作。

  在李茵队长的带领下,林汉书记,邓院长以及潘老师先是参观了校园,接着是队员们的宿舍,紧接着,是厨房。邓院长问到后勤组一共有多少个人,炊事用具哪里来的,怎么买菜等等,林汉书记则问到我们的伙食如何等事情。接着,李茵队长带领领导们去参观了学校的教室,在这个过程中,林汉书记注意到有两个教室没有人,但是灯还亮着,于是林汉书记提醒我们说,离开教室时,应该及时关灯,关风扇等,要注意节约用电,避免铺张浪费,注意一些细节上的东西。此外,林汉书记还提到,第二课堂很重要,叫我们要开展一些比较有趣的第二课堂,李茵队长便介绍到我们开展的一些第二课堂,有游园活动,魔术课,手工课等。林汉书记还说到,无论如何,安全都是第一位,安保组的同学要辛苦点,提高警惕。接着,领导们还和刚上完课的林业明副队长进行了交流,问起他上课的一些内容感受等等。最后,李茵队长叫来所有的队员聚集在一起,林汉书记发表讲话。林汉书记说到,这里的环境条件确实有些艰苦,但是大家要坚持下去,把这10天的活动搞好,把任务完成好,对于大岭小学里的校长领导,老师等要注意礼貌,讲究礼仪。林汉书记提到的最重要的一点是要注意安全,无论做什么,安全都是第一位,所有的活动都应该在校园里进行,不要把学生带到校外。书记讲话完毕,领导们和队员们进行了合照留念。(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岭南师范学院信息学院领导莅临指导

  

  撰稿人/魏诗虹 摄影/曹宾

  供稿单位:笃行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