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慧声慧语实践队队友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慧声慧语实践队队友心得

2016-07-13 作者:慧声慧语 来源:慧声慧语投稿 阅读:载入中…

 慧声慧语实践队队友心得

  慧声慧语实践队队友心得

  七月十二日,这个特殊而又显得有意义的日子,我们终于迎来了自己大学的三下乡活动!但天公不作美,在出发前便倾盆大雨,对我们出行受阻。既然选择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后来,雨小后,我们便帮行李下宿舍去集合,然而当我看到其他同学都是一人一个行李箱还有大包小包的,整个人都惊呆了。因为我个人觉得能省则省,简简单单的好的原则,这样才不会累死自己。当帮忙收拾行李后,整个人都累得不要不要的。在出发后,我们又被上高速还是走国道纠结了一会,后来还差点不认识路,真的是困难重重,一路过来,挺不容易的。在到达基地后,因为五点多了,作为后勤组的我,当然义不容辞地为大家奉上一顿可口的晚餐。于是我们后勤组成员便浩浩荡荡地向市场出发。而我被委派去负责买米煮饭。对于三十多个人的饭,我只是大概猜测要七八斤米就行了。但在放米下锅时,没有量器去量那些米,还有那么大的电饭锅不知可以煮多少饭。作为完美主义的我,我马上发信息问别人,再加上自己的经验,我很快就把这个问题给解决了。对于那锅饭,我还是比较满意的,因为我不吃太硬的饭而且那饭也不太软,应该符合大多数人的要求吧。在炒菜时,我还以为女孩子会大展身手的,没想到,我开玩笑说:“会不会呀?”然后,她就默默地把铲子递给我。因为我也想在第一顿饭时要弄得好吃点,决不能让大家失望了。但在饭菜都端上时,可能由于太饿了的缘故,一些人还没等齐人就吃了,我觉得不好,这是最基本的礼貌。在家吃饭都要等长辈来的时候,我们才可以一起吃饭呀。更为可嘉之处,有些晚辈还给长辈盛饭等,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做为大学生的我们,更应该让自己做得更好。正因为发现问题才能更好地解决问题,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做得更好,生活更融洽。(励志名言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