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绿草茵茵,凉风习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绿草茵茵,凉风习习

2016-07-15 作者:luowenjin 来源:luowenjin投稿 阅读:载入中…

绿草茵茵,凉风习习

  绿草茵茵,凉风习习

  在鸟儿欢快的叽叽喳喳声中,我的临时舍友燕君宝宝按时的把我们全宿舍的懒虫的早餐打包回来了。嘻嘻,每天都有人准时打包早餐和叫我们起来吃,这生活真的是幸福的不要不要的呢!在早餐准时回来的同时,我们宿舍就立马展开了洗脸刷牙大比拼啊,战况不堪入目啊……

  到这里,你们肯定会想:‘哇,这个宿舍的人起的真早啊,嗯,年轻人就应该早睡早起身体好啊’,哈哈哈……我只能说,你们想多了……因为我们来个洗脸刷牙比赛只是为了能好好的吃完早餐,然后躺在床上继续和周公斗法呢!

  我呢,看着她们从洗脸刷牙到再次睡觉,已经见惯不怪了……我想着白天没课,不如去逛逛操场吧!一出宿舍门口,就听到鸟儿们欢快的叫声,还有清晨带来的丝丝凉风,让人觉得无比舒适!在鸟语花香中,我围着操场走了一圈又一圈,看着操场中的绿草茵茵,花儿多多,我清晰的感觉到大自然的魅力给予我的美好和向往!看着顶着朵朵粉红花朵的害羞草,我想起了我初中时刚刚在生物课上认识含羞草却不能在校园里见到的遗憾期待;看着满满'人子草',我便回想起小学时对它的钟爱,它根部的清新甜味我还记忆犹新,也许是我太怀恋美好的童年了。看着操场中各种各样的花草,让我回忆起童年的同时,也在心里感叹时光的飞逝! (爱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撰稿/岭师初梦社会实践队后勤组组员欧美玲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