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终于走出校门口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终于走出校门口了

2016-07-16 作者:梁韵然 来源:梁韵然投稿 阅读:载入中…

 终于走出校门口了

  来到这里四天了,还没走出过校门口,每天刷朋友圈都看到他们被孩子带出去吃早餐的幸福样就心生羡慕了,于是今天终于有半天空闲时间出门一趟了!

  三个女生,就某媚一大坑货出过门,想着让她带路吧,结果她说不记得了。……最后只能问路边的婆婆,还好找到路了。

  饿着肚子跑去吃早餐,两块钱一碗大大的豆腐花,甜腻腻的,好满足!然后再去吃了一份肠粉,真的好满足哈哈。

  舍友知道我们出门买东西,列了长长的单子,然后去逛超市,大大一车东西吓到后面排队的其他人了……回来时候还扛了两箱水回去,成真汉子了。(qq空间哲理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一早上的好心情,在回到宿舍楼下那会烟消云散,1班一麻烦精老是闯祸,烦了队长烦了组长烦了班主任烦了各科任老师,最后忍不住去骂了她一顿。来这里,第一次这么凶地对学生,或许由于她身体状况,我们也拿她没办法,开始觉得她不能骂,就耐心地跟她说话教导她,结果一顿教导之后换来一句"老师,你好厉害哦",瞬间没脾气了,你还能让我怎样呢?骂不得打不得,又爱惹麻烦。昨晚就因为她的捣蛋,差点在宿舍打起来,搞得我们每天都为她的住宿操碎心,奔来跑去。

  今天训完她之后,估计我的脾气吓到她了,现在看到我,听到我说话都有点害怕的样子了,希望我的凶残能降住她吧,也希望我的某些话语能够让她有所改变。如果不行的话,只能让她家人接她回家了。

  撰稿人:梁韵然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终于走出校门口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