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校运会那点事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校运会那点事儿

2016-07-18 作者:雷东燕 来源:雷东燕投稿 阅读:载入中…

校运会那点事儿

  今天上午,在东坡小学举办了一个校运会,三四五年级全体同学和实践队队员都参与其中。但是总会有小意外发生!

  今天一早,我从宿舍出来,经过四年级教室的时候,我们班两个男生在走廊里不知道在嘀咕着什么,看见我走近,他们犹犹豫豫地想跟我说话,我就问他们有什么事情,他们说他们副班长眼睛周围不知道被什么东西弄到了,起了很多小包。我一听,赶紧进教室查看情况。只见副班长趴在桌子上,不想让其他同学看见他的眼睛,我让其他同学出去玩,不要围观,然后让他给我看看他的情况。哎呀,真的如那两个同学所说,感觉就像蚊子咬了好几个包,眼皮都肿了。那些赶不走的同学就七嘴八舌地说是惹上了毛毛虫或者是飞蛾。然后我赶紧回去拿了一些在用的药膏给他搽上,就在我回去拿的途中,再回来一看,那些包又扩散了。我帮他涂了药膏,还是不放心,就让队长带他去看医生。等他回来我再看他的眼睛,情况好了一些,开始慢慢在消肿了。 (经典励志名言名句 www.wenzhangba.com)

  最后,我没让他去参加校运会,和其他没有参加校运会的同学在教室里玩玩象棋。而我也没有参加校运会,因为身体不适,只能好好休息。心里充满了遗憾,也许以后某天想起来,我也会后悔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校运会那点事儿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