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萤火虫社会实践队之那一堂课,回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萤火虫社会实践队之那一堂课,回味

2016-07-18 作者:hua3xcz 来源:hua3xcz投稿 阅读:载入中…

  清晨的祥山中学,夹着一丝草的清香,足球场上的绿草在吐纳着气息。在这初醒的时间里,学生陆续起床,开始一天的课程。

  怀着学习的心情走进了教室,坐在某个班的最后一排,宛如虔诚听课的学生。队员在讲台上摇身一变成老师,用自信态度在三尺讲台传授知识。学生们孜孜不倦地听课,不时地提出自己的疑问,而老师则思考一番,准确明了地给出答案。课程在有条不紊地继续,老师在上课之前都做了充足的准备工作,所以上课的时候可以更快进入状态。“铃铃铃……”还沉浸其中却发现已到了结束的时候,感觉队员在三下乡期间都变了,不再是索求的一方,而是给予的一方。给予知识,给予学问;给予欢声,给予笑语。 (人生格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萤火虫社会实践队之那一堂课,回味

  炎热的中午,独坐在校园的一角,听着风的声音,过往的车鸣,享受着一份恬静的时光。风过了无痕,只带走体表的汗液留下一阵清凉。

  又是傍晚,运动场上学生无处不在,挥洒着汗水与激情,不知疲倦地舞动青春

  孔德许/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