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见与不见,思念一直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见与不见,思念一直在

2016-07-19 作者:廖彩霞 来源:廖彩霞投稿 阅读:载入中…

见与不见,思念一直在

  快乐时光总是如此快,在我们不经意间,从我们的欢笑嬉戏中,奔跑跳跃间,沉思凝望时悄悄地溜走了。还没等你我反应过来,就在眼睛一睁一闭,一天一天过去了,眼睛再一闭一睁,三下乡活动已近尾声了。

  回想起来,一切仿佛如昨日才发生。回归当下,的确已经要结束了。若是说没有伤感,那是骗人的,毕竟与队员们相处了近十天,与他们同日出而作,日落而息,我们如同家人般地生活着。所以,此刻我心里已是满满的不舍与感动。再过两天,我们就要离开这里,是永远都不会再回去,但会一直牵挂的振文中心小学。害怕相遇,因为离别是相遇的最后产物。因为我们相遇相知了,离别只会让我更加舍不得这里,更加思念这里的人,这里的事。

  坦白讲,刚开始的一两天是挺不习惯的,不仅仅是因为环境,亦是人,一切对我来说都好陌生。所以那时的我总是希望时光过得快点,能够早日结束。然而,经过这些天日夜与队员们相处,我们从陌生到熟悉,从一开始的尴尬到可以彼此敞开心扉谈心,一起在球场上追逐投球。想想也不容易啊,在这些天,我也学习到了作为一个团队的一员,我应该树立如下意识,如: (亲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一。团队意识。哪个组需要人手帮忙,便要毫不犹豫的跑过去,共同协作,完成任务,因为我们是一个团队。

  二。相互扶持,相互鼓励

  三.心存感激,珍惜彼此。

  在这些日子里,也许我学到的东西不比别人多,但我感激,因为我是童心圆社会实践队的一员,认识了好多优秀且有趣的人。诚然,我并不反悔当初的选择,没有进班队而选择加入童心圆。这些日子里虽然累,但也快乐着。不忘童心,圆梦盛夏。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达我对队员们的不舍,只能真诚地说一句:见与不见,思念一直在!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