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新工作,新体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新工作,新体验

2016-07-21 作者:谈敏健 来源:谈敏健投稿 阅读:载入中…

新工作,新体验

  今天我们调研组在结束了探访抗战老兵之后,调研工作就正式告一段落。说实话我还挺舍不得的,调研虽然需要在外面日晒雨淋,很辛苦,但经过这几天我觉得调研还是挺有趣的。我们每次调研都要走很长的路,有时候可能有走上一两个小时左右,但每次在调研的路上我们总能欣赏到不同的景色,感受不同的世界,而且在每次的调研中,我们采访的对象不一样,在心中总会有一点期待。我们每次都在想这次要采访的是一个怎样的人,当然也会有点害怕,因为怕采访对象会很凶。就是在这种既期待又害怕的心理中,我们的调研变得有趣了。

  下午时候我就调到了支教组,协助他们进行教学工作。我从来没有教过小孩子,也没有当过老师,所以很期待接下来几天的工作。下午3点我准时来到了大班的课室,他们正在上英语课。当我走进课室的时候,那些小孩子都在跟我打招呼,我顿时显得有些手足无措,跟老师说明我的来意之后我就走到课室后面坐下来,静静的听讲。一节课下来,这个班给我的感觉就是女生特别乖,但男生却特别顽皮,经常在下面搞小动作,而且很吵,所以上课的老师很累。 (伤感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第二节课我跟小班的老师交换了。第二节课小班教的是折纸,当时我就在想这节课学生应该比较感兴趣,结果也的确如此。上课的时候学生显得特别活跃,经常走来走去或者在和隔壁的交流怎么折,整个教室乱哄哄的,而我就必须在旁边协助老师去管理他们,让他们安静下来。

  今天的两节课可以让自己体验一下老师这个角色,对我来说是一个难忘经历。我也由衷的敬佩那些老师,我上了两节课都觉得好累,但他们却要每天上课,所以我非常佩服他们,也体谅到支教组同学的艰辛,你们辛苦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新工作,新体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