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师慧声慧语实践队新闻组召开工作会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岭师慧声慧语实践队新闻组召开工作会议

2016-07-13 作者:慧yu 来源:慧yu投稿 阅读:载入中…

岭师慧声慧语实践队新闻组召开工作会议

  【岭南师范学院】慧声慧语三下乡社会实践队新闻组召开会议

  7月11日下午,随着夕阳西下,伴着轻轻晚风,岭南师范学院慧声慧语社会实践队新闻组在学校教四前的树人广场召开会议,说明三下乡出发前组员需要准备的材料。

  吃完晚饭,队员们陆陆续续来到树人广场,此时,新闻组组长早已在等着队员们的到来。一开始,组员作简单的自我介绍,毕竟大家都在之前都在忙期末考试,组员们只见过一次面,还没相互熟悉。自我介绍完后,新闻组组长发表讲话,教组员们如何注册投稿网站,如何投稿,投稿的具体要求,同时,组长给各组员分配任务,分别负责跟进三下乡队伍的后勤组、支教组、调研组、活动组等组员的心得和文章,要求新闻组组员负责拍照,录视频,采访其它组队员的实践感受,负责记录其它组工作的开展情况并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然后写新闻稿。随后,组长与组员讨论工作上的问题,如何让即将迎来的十天三下乡实践活动工作开展得更加顺利。(经典人生格言 www.wenzhangba.com)

  此次会议不仅让新闻组组员深入了解到作为新闻工作者的工作需求,还让陌生的组员们互相了解,增进友谊。虽然还有组员没到场开会,但明天的三下乡实践活动正式开始,相信每位组员在这十天里都能尽职尽责的完成任务,并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

  ——岭南师范学院“慧声慧语”实践队新闻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