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杨氏鸡蛋场的企业文化——勤俭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杨氏鸡蛋场的企业文化——勤俭实

2016-07-21 作者: 林俊杰 来源: 林俊杰 投稿 阅读:载入中…

杨氏鸡蛋场的企业文化——勤俭实

  我们采访了杨氏蛋鸡场的陈经理,陈经理谈了杨氏蛋鸡场的发展历史和未来展望。如果有人问,是什么力量能让企业生生不息?非企业文化莫属。

  杨氏鸡蛋场的企业文化是勤俭诚,这三个字由杨氏蛋鸡场的总裁杨幸注所题,它所蕴含意思分别是勤劳、节俭、诚实,就是它们让杨氏企业日益壮大。

  农业这行业讲究勤劳,用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形容最为恰当;起家初期,一个只有两千只蛋鸡的小鸡场,大到鸡蛋的销售,小到鸡蛋的拾捡,杨总都亲自去做,工作的每一个细微的细节,他都去思考,思考如何得更好。 www.WENzhangba.com

  发展过程中,成本永远是一个企业发展关键的因素之一。如何去节约成本?这个问题一直萦绕在杨总的心头,最终想到节俭的生活,才能有工作成本降低的可能,杨总向员工们推崇节俭的生活,让他们从细微处去改善工作。

  不管是发展初期,还是未来的发展,诚实始终是杨氏蛋鸡场得以生存的根本,言而有信一直是它的宗旨,秉承此宗旨,杨氏通过引进全球最先进的全自动化鸡舍,采用全进全出、空舍消毒、定期清洗,禁止窜舍等严格的管理模式,确保生产无抗生素鲜鸡蛋,让买家买到放心的鸡蛋。

  创优质企业文化,铸一流文化的载体,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会给员工搭建了一个更为广阔的发展平台。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慧声慧语”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