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走上拉赞助之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走上拉赞助之旅

2016-09-08 作者:吴炳坤 来源:吴炳坤投稿 阅读:载入中…

走上拉赞助之旅

  毒辣的太阳不留情面的照射着我们5人,我和队友们撑着小伞,又踏上了拉去文艺晚会赞助的道路。如同计划所想,我们来到了吴川三角符,这里一条街遍布了鲜花店、摄影店和喜庆策划公司,我想我们一定会有所收获。

  我们这次文艺晚会缺乏的是音响设备、灯光和服装,我们的目的就是希望能得到相关商家的帮助。我们第一站是一家婚纱摄影店,我们说明了来意,店家热心地和我们说明了情况,假如我们需要的是外借音响设备灯光,应该去询问一些喜庆策划公司,并且告诉了我们哪里能找到这些店。在答谢了老板的告知后,我们去寻找婚庆公司。真的幸运女神一直在眷恋着我们实践队,我们在找到第一家礼仪策划公司的时候,我们就得到了帮助!(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当时店里只有一个员工在,我们说明白意图以后,员工很乐意帮助我们,并且马上给我们一张名片,让我们联系经理。我打通了经理的电话,电话里响起和善的声音,在知道我们是义务支教团队时候,陈经理马上表示愿意免费资助我们举行这次文艺晚会。在我们详细讨论下,陈经理愿意免去我们租用道具的大部分费用,陈经理并且答应下午到我们学校视察情况,谈论晚会时候场地的布置。

  后来我们又去了一家摄影公司,热情的老板知道我们缺乏表演的服装,就记录下我们需要的服装,告诉我们打听到衣服的消息马上电话通知我们。

  这一天的拉赞助之旅比上次顺利太多太多,轻松太多,原来热心人还是有的。希望这次文艺晚会能顺利进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走上拉赞助之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