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电学院携手力建学院创新协会举办“让鸡蛋飞”——结构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中矿大信电学院携手力建学院创新协会举办“让鸡蛋飞”——结构设

2017-03-16 作者:詹亚兰 景云云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电学院携手力建学院创新协会举办“让鸡蛋飞”——结构设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创新能力,10月30日,信电学院携手力建学院创新协会举办的“让鸡蛋飞”——结构设计大赛决赛在图书馆钟楼正式开始。本次活动面向中国矿业大学全体学生,经过第一轮激烈的比拼,信电学院多支队伍晋级决赛。

  “让鸡蛋飞”活动主要内容是: 使用组委会提供的A4纸一张、502胶水一瓶、鸡蛋两个、标准牙签一袋,制作结构模型,要求模型从高处自由落下而鸡蛋不被摔碎。该活动是将创新与公益奉献相结合的一项活动,在参加决赛的选手完成活动的同时也将为山区的孩子送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每一个模型都承载这一个山区孩子小小的梦想。(感人的故事 www.wenzhangba.com)

  经过一轮严厉的初选角逐,期待已久的决赛也在矿大最高建筑图书馆钟楼拉开帷幕。下午两点,激动人心的群雄逐鹿之争正式拉响。各个参加决赛的队伍积极备战。首先各各参赛队伍代表队员在建工楼处签到,由工作人员带入钟楼顶层,有序地展示自己的模型。随后便是激动人心的放飞环节。除矿大学生外,江苏师范大学,徐州工程学院的同学也参与其中,现场氛围热烈。信电学院陈祖鸿同学的模型设计巧妙,飞行平稳,顶着大风平稳落地,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信电学院高飞翔同学的模型因风大改变方向,挂在了树梢上,但他们毫不气馁,重新放飞。下午五点,本次决赛圆满结束。比赛得分将会在11月1日晚十点前公布。

  此次活动将所有志趣相投,喜欢创新,热爱公益的同学紧密联系在一起,在此次大赛中,他们认真制作模型,突破固有思维,挑战自己,动手制作,充实自己,他们不仅在创造方面展现了自己更重要的是,在比赛中收获了友谊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