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电学院携手力建学院等七个学院举办乒羽联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中矿大信电学院携手力建学院等七个学院举办乒羽联赛

2017-03-16 作者:白润宸 景云云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电学院携手力建学院等七个学院举办乒羽联赛

  十月二十九日早八点,在梅南运动场和计算机学院乒乓球室举行的八院乒羽联赛正式开始。这次活动由力建社联事务活动部主办,信电学院体育部、计算机学院体育部、管理学院体育部、文法学院体育部、机电学院社团中心、国际学院体育部、材料学院体育部、力建乒协、力建羽协协办。本次活动面向矿大全体学生,信电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其中。

  由于天气原因,早上的体育场有些许的凉意,但这却并没有挡住同学们对于羽毛球的热爱之情。同学们被分成小组的形式,通过预赛,进行选拔选手。乒乓球比赛规则如下同学们达到后自行寻找对手进行对打,由体育部的同学记分,第一轮淘汰的同学自行离开,比赛记录表由获胜同学保留,连胜四场可以得一等奖。乒乓球比赛则是在室内进行,同学们为了可以尽情发挥,不顾天气的严寒有的甚至穿起了短裤短袖,在场地中挥汗如雨。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不论输球赢球,都保持微笑,比打球更重要的是交朋友。面对着在场地对面亦是对手亦是同学的竞争,同学们都可以心平气和的面对。而在比赛结束的时候,不管是输赢,同学们都会开心的握手。 wWw.wenzhangba.cOm

  这次的比赛不但让信电学院的同学们认识了其它学院的同学,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让同学们积极出门锻炼。正如现场的一位同学所说的:“这次比赛不但锻炼我的羽毛球技术,也让我找到了许多兴趣相同的朋友希望学校以后多举办类似的活动。”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